最近我真的很懶~懶的寫網誌~ㄞ唷~不過也是因為最近上班時間總算是比較有事情做了~
每天的生活超規律的啦~上班下班吃飯睡覺~標準的上班族作風~
然而這幾天你們有沒有發現~似乎少了什麼?!
沒錯~小羅偷懶!!!!他沒ㄑ跑步啦~ㄎ~
因為每天下班吃飽後~沒多久我和小羅兩個人就睡暈啦~然後一睡又是睡到半夜12點~
起床覓食看電視當瘋狗=.=||這就是我們的生活~
前天(星期三)~陪小羅ㄑ打籃球~這次我很乖捏~有從頭看到尾喔~
因為前天的天氣還不錯~不冷也不熱~雖然風是有點大~但是一整個還算舒服~
當天剛上場~幾乎場場慘敗....因為有個不熟的隊友啦~
不過勒~熱身後可就不一樣了~投就進~一直在場上~打了好多場勒~
甚至有一場個人獨得6分~對手就乖乖下ㄑ坐好~ㄆ~WoW....猛阿!
打到9點多快10點才回家~
嘿嘿~好險來開車來打球的途中~小羅到了之前公司附近的攤位~買了大腸包小腸給我吃~
超...好吃~又便宜~一份才35元~有沒有搞錯?!真的是太便宜啦!
0乎~邊看籃球邊吃大腸包小腸~讚ㄟ啦!

昨晚勒~更是好玩~吃飽飯後兩個人又攤在床上~準備睡覺~
噗~好笑的來了~小羅說:好熱喔~好想出去兜風~騎著檔車一定狠舒服~
這時候我馬上跟著說:走吧~我們ㄑ五股看夜景~我要上車嚕~要帶安全帽嗎?
小羅說:不用~上車吧~抓緊喔~我要騎囉!!!
然後只見我雙手抱緊小羅~小羅發出轟轟~轟~~~的摩托車聲音~
噗~還會壓車+轉彎勒~我也順著小羅的方向轉動~
就這樣兩個人在床上喔~騎著"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摩托車"到了目的地~
阿哈哈哈~騎個雕啦!!!囧rz....笑死我了~
我們兩個擺明是在幻想~那就算了~還帶動作咧~而且我也相當的配合!
笑暈了~我和小羅兩個人表演完後兩個人一直笑一直笑~
有誰會比我們兩個更白濫?!真是夠了~
有時候我們覺得~這似乎不是普遍的情侶會做得出來的行為吧^Q^V
只能說小羅和我的表演慾太強了~腦袋裡也不知道是裝了什麼~總有這麼多稀奇古怪的想法~
平常根本沒有辦法正經的起來~除非遇到不熟的人~否則勒~真的很難不搞笑~
吼吼~小羅常說:老婆~你也太配合了吧~
我總回答小羅:那當然囉~夫唱婦隨阿~噗~

兩個人就這樣在床上玩了一陣子後~馬上睡著~睡到10點多快11點又起床~
起床後兩個人手牽手聊天散步到7-11買冰吃~因為小羅說好熱阿~
就這樣又鬼混到半夜2點~兩個人倒在床上又是聊天說笑話的~
互道晚安後~我承認~我馬上睡暈~
而小羅則是失眠啦~噗~到了3點多才睡著~
結果今天上班勒~一整個下午只見小羅一直用msn對我說著:

屬於2ㄍ人的秘密摩托車~~!!! 說:

屬於2ㄍ人的秘密摩托車~~!!! 說:

屬於2ㄍ人的秘密摩托車~~!!! 說:

屬於2ㄍ人的秘密摩托車~~!!! 說:

屬於2ㄍ人的秘密摩托車~~!!! 說:


阿哈哈~再不睡嘛~半夜再做瘋狗嘛~
說也奇怪~怎麼我們夫妻倆都是"上班一條蟲 下班一條龍"?!
ㄆ~不過我只能說~幹!的!好! 這樣人生才有趣咩~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