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6一大早阿~天空整個大放晴~熱的不得了~
可想而知南部一定吼~很"ㄏㄤ"~於是我們決定穿著小短袖搭一件薄外套ㄑ南部~
來到車站沒多久馬上就搭了10點45分的和欣客運向高雄前進嚕!
一上車先來個排骨便當~然後看影片~駭人13遊戲~泰國恐怖片~
哪知道看沒多久~我竟然暈車了....掯....坐和欣還能暈~這已經是客運界中的豪華版客運了~
本來想忍住的看看會不會好一點~沒想到~實在是真的忍不住~
於是跟小羅說我要去廁所吐一下~就馬上直奔廁所~
一看到馬桶阿~馬上吐了出來~沒多久又吐一大口~喔~我的天阿!
幾乎把剛剛的便當全吐出來了~酸酸甘甘的~酸是因為食物已經經過胃酸的攪拌了~甘是因為炸排骨的麵衣好像有加梅粉..瘸!
不過真的吐完了頭就沒那麼暈了~ㄞ唷威阿~我真遜~坐客運也可以吐~
吐完回到座位上~趕緊毯子包一包睡覺吧~到了下午3點左右終於到了高雄楠梓嚕~
坐計程車ㄑ大姊家裡~看到可愛的小天晴&天襄&聖均<可愛的不得了~小羅超愛的~因為白白胖胖的>!
化一化妝跟大姊聊一下天~就開著大姊的車前往釣蝦場找cs的南部網友啦~
來到一間快樂釣蝦場~成員還挺多的捏~
成員有==>R,6980,Fours,GT,Tony,Qoo~Tony,CK,還有我跟小羅~這時候已經4點多快5點嚕~
我買了一個肉粽和碗粿先填肚子~因為有點餓~車上吐光啦ˋˊ+

看著他們釣著蝦~感覺不是這麼好釣勒~不過說真的~蝦子很大隻~看的我口水直流~
他們已經從下午2點釣到現在了~真是超有耐性的~
因為我和小羅兩個人是要ㄑ吃蝦子滴啦~嘿嘿~於是就看到小羅和我到處拉d賽為他們加油打氣!
就這樣到了6點多~總算釣蝦活動告一段落~因為還有其他隊員在等我們去餐廳用餐呢~
於是又開著車跟著他們來到了高雄寶雅附近的一間"愚人花園"用餐~成員多加了3名:AYU&他老婆還有Q'y~
我點了一份沙朗牛排6分熟~小羅點了明蝦菲力~哇哈哈阿~好難吃阿~牛排硬到我硬吞下去~因為咬不動囧rz...
其實除了主餐讓我食不下嚥以外~其他的到還好~算是ok的~
可能是價位的關係吧~一分錢一分貨~我的套餐才320元~這樣算ok了~因為很便宜~所以不要太苛責嚕!
不過氣氛算不錯啦~從室內用餐後移到室外喝飲料~聊聊天~說笑話~
但是缺點是==>有好多蚊子阿~我一直被襲擊!癢到我只能把腳翹到椅子上來~不時的抓抓抓...

整間餐廳的氣氛還不賴~燈光很舒服~
聊著聊著~他們決定帶我們去高雄愛河&西子灣附近的英國領事館看一看~

這是愛河的景色~還不賴啦~一堆霓虹燈!色彩挺繽紛的!

來到了英國領事館~古蹟般的建築~在半山腰上~可以看到西子灣的夜景~挺美~
走進領事館內部還有地牢勒~只能屈身不能站直~其實有點恐怖~想像著以前被關在地牢的刑犯~OMG~怕怕!
重點是調皮的Tony還"吼~~~"了一聲害我嚇到~噗~
不過時間已晚~所以領事館要關門嚕~
我們移到外面的咖啡座喝飲料繼續聊天~成員又多加了:6015,no k, to k&他女朋友~
感覺不賴~比台北的貓空還來的舒服~重點是這一大群kill隊員沒有一個是正經的~
這樣才對嘛~人阿~活著的時候太正經~就會太無趣咩~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才是王道~
大家聊著天直到晚上11點多快12點左右才解散~
真是個熱鬧的網聚~尤其是這些網友~有些都已經認識了6~7年了~這天才真的見面~真是開心開心~

4/5高雄留影~

後來和小羅把車開回大姊家還大姊後~姊夫和大姊將我們送到和欣車站~我們等著和欣回台北,直到半夜2點10分總算是坐上車嚕~
直到清晨6點左右到了三重~請羅弟來接我們!
原本還打算在高雄住一晚~星期日到台南玩一下的~但是考慮到假期結束國道必定壅塞~所以作罷!
星期日睡醒阿~看著新聞上報導著高速公路車多擁擠~ㄎ~
我和小羅兩個人互看後得意的說著:好險我們聰明~半夜就回來嚕!
真是幸運啦!!!

[ kill ]~~CS中隊位於高雄大合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