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剛剛才回到家~心都疼死囉~
因為之前大粒籽寶貝一直連續的感冒~所以該注射的預防針~都延期了!
看著這幾天寶貝狀況還算不錯~一下班吃飽飯~趕緊請老媽陪著我帶寶貝去注射疫苗囉~
也不知道該從哪款疫苗打起~醫生說:先打水痘疫苗和肺炎鏈球菌疫苗吧~
挖~一次要打兩劑疫苗~"~寶貝~你要忍著點了!
於是繳了3150的$$~自費肺炎鏈球菌疫苗的費用還算驚人~
總共要兩劑~一劑是3000~不過我覺得這算是必備的啦!
上網看過嚴重性~要是不小心真的得到~那還真可怕~
看著大粒籽寶貝和我一樣的虛身體~還是決定打打打!
不怕一萬只怕萬一~我可不想寶貝因為什麼可怕的病毒又住院~

接著量著頭圍48CM~身高72CM~體重9KG~呃~寶貝是偏瘦小但頭好壯壯的寶寶!
寶貝你要加油嚕!!不要再挑食啦!!

然後可怕的來了~原以為可以兩種疫苗用同一針筒注射~但是~偏偏不行~
所以~一針打腿~一針打手臂~哎唷威阿!
只見大粒籽哭的超大聲~眼淚像水龍頭一樣滴滴答答~
吼~看的我心真酸~寶貝!要乖乖ㄟ~這樣對身體才好嘿~
不過寶貝很勇敢的~針打完了~也就不哭了~

沒料到可怕的外婆竟然對醫生做出個要求~麻煩幫他吸一下鼻涕!
天阿~又見寶貝大哭~醫生滴入食鹽水後~拿起吸鼻器~一吸~果然一堆鼻涕!
醫生說:過敏就是這樣~
吼~說中我的要害!過敏體質~"~我是兇手~因為是我遺傳給寶貝的啦!
前幾天ㄑ台南有帶寶貝去看看醫生~醫生也說~這些小症狀沒什麼!不過是有點過敏的感覺~
我還問醫生說:不過寶貝剛出生~有驗過阿~不是過敏體質的嬰兒~
醫生竟然回答我:"那是小診所要賺錢~請你們驗的~那根本不準~你去看看哪間大醫院~會要你一出生驗的?
基本上~父母任何一方有過敏性體質~小孩子就有70%可能也是的機會!"
吼吼吼!我整個覺得~對不起大粒籽寶貝 囧rz...媽咪自首!可以判我無罪嗎?!
哎~不過~我真的希望大粒籽不是過敏性體質的BABY啦!

呼~寶貝總算是結束今天的驚驚之旅~回到家了~在騎車的途中~寶貝就在外婆的懷裡睡著囉~
可能是因為剛剛哭得太久又太傷心了吧~ㄎ~秀秀啦!
接下來要多讓寶貝休息~希望~寶貝不要出現疫苗的副作用捏~
接著隔一個月又要麻疹疫苗~隔兩個月又要打第二劑~
大粒籽寶貝你乖乖喔~媽咪愛你!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