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寶貝很好笑!

下班回去時~我順手買了拜床母的金紙~話說有些禮俗還是照辦的好~
因為前晚大粒籽寶貝晚上起來哭~還有黏我黏太緊~感覺很嚇人!
好像有人不讓他睡覺~在嚇他一樣!
加上這一陣子老是在生病~所以我決定拜拜床母~
有拜有保佑啦!ㄆ~

昨晚寶貝8點半就就寢啦!睡的還不賴耶~挺熟的~
而我呢!也和他一樣~9點多就上床睡覺~睡在他旁邊~好溫暖阿!
到了1點時~看他東翻西翻!是不是肚子餓啦?
於是我到樓下泡ㄋㄟㄋㄟ準備餵他!一上樓~踏進房間卻發現~
寶貝直挺挺的坐在床上=.=||那ㄟ安捏!

看到我~馬上裝無辜的臉~要我抱~ㄆ~好吧~抱就抱!
然後呢~餵他奶!他竟然不吃~"~
抱著他拍拍拍~想說應該每上又睡著~結果不睡~還指著地上的玩具...
我只好開燈陪他玩~反正我也睡飽了XD...

玩著玩著~把他報到床上~讓他靠著棉被~悄悄的把奶瓶塞到他嘴巴裡!
耶~成功~他乖乖的吃著奶~手上拿著玩具摸呀摸!
後來~我跑去叫老姊來看他~老姊跑去叫老媽來看他~
然後就大家都在房間陪他~哈哈~超好笑的!
陪了半個鐘頭~老姊撐不住了~先回房睡~這個老媽吼~也撐不住了!
只剩我和大粒籽兩個人在房間兩瞪眼!ㄆ~
我關燈然後假裝睡覺~不料寶貝開始魯小小起來~
可怕的是他衝過來~然後往我的臉上拍拍拍~又扯我的頭髮~然後尖叫!
感覺就是說:媽咪!!你不可以睡!!起來陪我!

ㄆ~我只好起來繼續陪他玩~直到2點左右~他累了~他就自己趴在床上~然後對著我笑!
我也躺在床上~拍拍他~
就這樣他開始瞇瞇瞇~瞇著眼睛~像蟲一樣~蠕動來蠕動去~沒一會兒就睡著囉!
真的是太好笑了啦=.=這傢伙是怎樣?睡太飽爬起來玩一下又繼續睡?
好險媽咪我聰明~懂得和你一起睡!不然還得了阿!

寶貝現在越來越好玩了~超可愛的!看到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~
越來越多的表情和動作就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!ㄆ不愧是我生的!
頑皮的很!和媽咪一樣鬼靈精!哈哈!不過別想爬到媽咪頭上!乖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