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擁有著超級低血壓!
ㄆ~陪老姊一起去看肩膀的同時~我趁機量量我的血壓!
唔~87/54 有沒有太低阿?!!
體重44KG~不胖也不瘦阿!那血壓是怎麼回事?!
難怪最近我為了照顧我的菜~ㄆ~一蹲下~站起來時~都頭昏眼花!
眼冒金星阿!!!可怕可怕!

哪天昏倒的戲碼還會上演一次?
我可愛的大粒籽寶貝~你說!媽咪跟你感情好不好?
很好對不對?!
所以...快點長大~扶媽咪!懂不懂ˋˊ+
ㄆ~瘦瘦小小的傢伙~都不長胖一點!這樣媽咪哪敢靠你阿~哈!


瞧你笑成那樣XD...媽咪光看到你的照片都可以自己一個在電腦前傻笑個好幾秒!
ㄆㄆ~時間差不多囉~媽咪要下班下班~回去抱抱可愛的你!!
>o< 啵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