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粒籽寶貝感冒還沒完全康癒~不過感覺起來是好多了!
ㄆ~真開心~寶貝整個人的活力~驚人阿!!
連老爸都說:這小傢伙~病好了果然不一樣...
ㄎ~超可愛的寶貝~但是超皮的!
很會和大人玩~裝模作樣的~超可愛~

這是他的小車車~不過他不愛騎他!他只愛啪車!!ㄆ~
站挺挺的扶著他~按著音樂鈕~然後很臭屁的看著我~
彷彿是在說著:媽咪~你看吧~我可利害的呢!


寶貝最近熱愛玩窗簾~一定都是看了迪士尼的教材~
peekaboo~I See U...跟我玩著躲貓貓!


瞧他那副賊賊的樣子~好鬼靈精阿!


媽咪抓到你囉!!!哈~他笑的超開心~還尖叫呢!


趁著天氣好~帶到頂樓~舖了大毛巾讓他坐在地上!


嘻嘻~媽咪~幹麼啦0.0?


我好開心阿!!


大粒籽笑起來~怎麼越看越像我阿~哈哈~那個嘴巴和兩旁的窩!


這小傢伙很皮~很愛欺負小姨~


重點是他不愛走路~根本就會站了~但是他很懶!小姨只好攙著他走囉!


大粒籽寶貝~越來越可愛~
不過也越來越可怕~因為他一天到晚都要粘著我!!
昨晚睡覺時不知道是不是做惡夢~哭的咧~外婆小姨都來抱~
他竟然揮著手~不讓他們抱~天啊!!累死媽咪了!
小寶貝!你你你!故意整媽咪吼~不讓媽咪睡覺~很累捏~
吼!不過還是超愛抱著你~因為你好可愛阿!

這小傢伙的動作表情越來越豐富了~有時候都會被他現實的舉動給笑暈!
看著外婆拿著東西就主動示好~外婆手上沒拿東西時~跑的遠遠的!
ㄆ~貪吃的小傢伙!你有沒有這麼現實阿?!不可以喔!哈!


大粒籽有時候的笑容感覺起來就一副皮樣!
天阿!才一歲而已耶!!將來一定是個頑皮的小傢伙!
屁股繃緊一點阿!懂不懂阿?我親愛的大粒籽寶貝~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