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親眼目睹~菜蟲掉滿地是怎樣的一個畫面了!
今天一早爬到頂樓~看看我種的菜兒們~怎麼樣了!
我低老天爺阿!慘不忍睹~那個小白菜苗是怎麼回事?坑坑洞洞的!
走近一看~哀唷我的媽!一堆菜蟲~
我氣到一根一根拔起~老娘我不種小白菜了!
太超過啦!全都給你們吃就好啦~
剛開始我還"徒手抓菜蟲"(看我氣到連菜蟲都不怕了XD)
後來抓都不抓啦~因為抓不完啦...囧rz....
直接一株一株的拔掉!好可惜阿~這些幼苗~活生生的被我摘下!
結果呢~不先抓蟲的後果是:菜蟲掉滿地~真的一點也不誇張!我猜起碼有100多隻吧!@"@
大小菜蟲都有~小的0.5CM~大的3CM吧~密密麻麻啦!
真是太過分啦!菜是人吃的~人吃的啦!!
不是給你們這些肥菜蟲吃的啦~"~
哼~於是我決定今晚回家~改種A菜~聽說萵苣類的蔬菜不會有蟲!
想吃阿?門都沒有!你們這些死菜蟲!滾一邊ㄑ~
氣死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