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星期五一下班後~我和小羅兩個人~回到家後吃了晚餐~換了衣服休息一下~就出發嚕~
這次要到西門町的好樂迪~ㄆㄆ~因為小羅前同事阿昌生日~
我和小羅兩個人因為心理想:一定會喝酒的啦~於是我們決定不開車~
坐計程車去嗎?no~~~~~找朋友載?no~~~~~~那到底怎麼去西門町的?
嘿嘿嘿~坐~公~車!!!媽阿~有多久沒坐公車了ㄚ?!我想大概好幾年了吧~
一上公車我ㄚ咧U就頭暈阿~~~殊不知道我只要聞到材油味我就會頭暈~
開始有點難過~小羅說:我們下車好不好?改坐計程車~不然你會不舒服~
阿...不用了啦~都已經坐上公車了~忍一忍吧~
於是我還拿起小羅的手機玩遊戲~小羅則是在睡覺~我玩沒多久發現已經不行了~
趕緊把遊戲關掉~也來咪眼睛睡一下~不過我真的是暈車了~因為超難過的!
終於過沒多久~就到了西門町~一下車差一點就真的吐出來了~
噗~唉唷~真的太嫩了~我實在真的沒有辦法做公車~
整個人胃一直在翻滾~小羅應該嚇傻了吧~ㄎㄎㄎ~
兩個人走到好樂迪一進包廂阿昌小麥已經在裡面啦~還有阿昌的女朋友和朋友~

於是開始歡唱嚕~唱了一陣子~阿pu朝生也來了~大家說說笑笑喝酒唱歌~

又過沒多久~開始越來越多人進入包廂裡了~阿昌的哥哥和朋友~ㄎ~每個看起來都蠻殺的捏~
大家唱沒多久就幫阿昌慶生~切蛋糕~吃蛋糕~
此時阿~阿昌醉啦~因為開始會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~
今天~~我真的很高興~~你們來這裡陪我~~今天~~我真的很高興~~你們來這裡陪我~~這句話重複了n次~
大嫂~你今天真的很漂亮~大嫂~你今天真的很漂亮~這句話也重複了n次~
我們全部笑成一團~
唱到12點左右~阿昌的哥哥和一些朋友要先去酒店~於是就先離開了~
哇哈哈ㄏ~小羅心很癢吼~因為阿昌哥有問小羅要不要去~ㄆ~我在現場捏~就算小羅心裡想去~也不敢吧!
這時候喝的半醉的阿昌又說話了:大嫂~ 我不會把Jordan帶壞的~
小羅還開玩笑的說~老婆~那我先跟阿昌哥去囉~
阿昌馬上禁止~接著轉身又說:大嫂~我真的不會帶壞Jordan的~你放心!
我笑到快暈了~因為人阿~喝的半醉真的很好玩~

大家唱歌喝酒直到12點多~換唱結束~大家就各自回家嚕~
我們請羅弟開車來接我們回去~小羅和我和羅弟和羅弟的女友~四個人在車上說說笑笑~
一到家~換了舒適的衣服後~麻將大賽開始啦!!!
第一圈我輸到1000元快光了~小羅則是一路贏到底~小羅說ㄚ:打牌最怕遇到酒鬼~
結果到了第二圈ˋˊ+氣勢氣勢!!!我鹹魚大翻身啦~倒贏了510勒~嘿嘿嘿!
四個人打到快脫水~已經是凌晨5點多了~累都累暈啦~
尤其是小羅~酒開始退了~開始身體不舒服嚕~快睡吧~快睡吧~
我真的覺得很神奇的事情就是~酒阿~喝的時候真的很舒服~很快活~但是退酒的時候真的~超~難~過!!!
不過還是喜歡喝啦~
最後再祝福一次~阿昌~生日快樂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