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阿~下班吃玩晚飯後~接下來做的事情就是==>睡覺!
我和小羅兩個人都好累喔~Orz....應該是睡眠真的不足吧~
星期一到家吃飽飯後~回到房間~不是開電腦玩CS~而是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:好累~想睡覺!
於是兩隻豬豬就馬上暈睡~雖然我老是對著小羅唸著:吃飽飯後馬上睡覺~會影響消化~對腸胃不好~
但是我卻忍受不住床的誘惑~隨著小羅睡覺ㄑ~
睡到晚上11點半又起床~起床幹麼勒~運動去~說好不能偷懶的~ㄆ

接著禮拜二晚上~一樣吃飽喝足後~沒多久又睡暈了~睡到半夜爬起來~兩個人看著電視發呆~
結果竟然又繼續睡~一睡就是到隔天早上~
怎麼沒去運動?!因為~下雨~好大的雨阿~放過小羅一馬~ㄎ

星期三下班後~跟著小羅飯也沒吃的跑到球場~和朝生他們打籃球咩~
我想阿~籃球還是小羅最愛的運動~看得出來很興奮!
一到球場~原本我還氣勢很強的看著小羅熱身~結果5分鐘不到吧~馬上跑到車上拿外套~
穿上外套看著小羅熱身~結果又3分鐘不到吧~馬上跑進車裡~因為我受不了啦~沒下雨但是超...冷~
躲進車裡~窗戶開的小小的~再車上看著小羅和朝生kimi一隊~跟另一隊打著~
我覺得阿~這次看到的是大家都很認真ㄟ~感覺和以前的打法不太一樣~感覺很認真~
噗~感覺有用心啦~打的還不錯~有幾球很精采~
小羅打完球後回到家洗個澡~我則是吃了半碗飯~然後=.=+又睡了~
這次是不到11點就睡了~猛吧~睡眠真的很重要~ㄆ~
今天早上7點10分就醒嚕~還跟小羅一直拉塞到7點45左右~小羅繼續睡~我刷牙洗臉換好衣服上班ㄑ~
連羅弟都被我們兩個吵醒~還問我和小羅說:ㄟ...你們不用上班喔?!
噗~當然要阿~只不過昨晚太早睡了咩~所以一早起來拉一下塞咩~

昨晚阿~還夢到可愛的煽煽~跟晶晶~偉偉~純純~ 唔~我可能真的是太想念牠了~
還給我偷跑出去勒!!只見夢裡我拿出大絕招==>新鮮的蝦仁~才把這幾隻喵咪給騙回家~
ㄆ~煽煽不知道跑到哪去嚕~真想念!

睡吧睡吧~睡覺才是王道~還能夢到想念的煽煽~Good la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