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~一下班阿~開啟電視~看著中華隊vs.加拿大隊的棒球之爭~
我和小羅兩個人看的出神勒~棒球阿棒球~真有你的!
想當初小時候~跟著哥哥總是半夜拿著草蓆跟棉被舖在客廳地上~看著棒球比賽的LIVE實況轉播~那已經是兒時的記憶了!
看到羅阿輝的全壘打比數由敗轉勝~忍不住尖叫~ㄎㄎ~羅爸羅媽在外面說:阿發生啥事?!
我和羅弟全神灌注的盯著電視看~而小羅則是邊玩cs邊看電視~好玩的是線上cs上的玩家也都會即時的播報戰況~
結果看到加拿大選手惡意衝撞捕手~媽媽媽低勒~看的我和小羅兩個人怒的勒!
太沒水準啦~吼~好氣!!!滿肚子火~就那一撞之後竟然情勢逆轉~
到最後竟然是加拿大贏了中華隊~好氣阿ˋˊ+
已經多久沒有看運動頻道看的這麼氣憤了?!我想是因為這是代表國家的比賽吧~
不然通常我們兩個每次轉到職棒比賽~都會直接跳台~
比散完畢後~小羅和我兩個人都超悶的啦~決定到運動場給他跑個幾圈發洩一下~
我們仍舊是繼續著不能間斷的慢跑運動~充分的展現出恆心與毅力的那一面^Q^v哈哈~

星期二~沒有棒球可以看~於是吃飽飯後~本來是要等到8點半出發運動~但是因為飽了~所以睏了~
ㄆ~我和小羅兩個人~很有默契的倒在床上~重點是~兩個人都說:睡到9點半起床運動喔!!不可以不起來喔!!!
信心滿滿的樣子勒~小羅還調了鬧鐘~結果時間一到~兩個人理都不理的繼續睡~
直到晚上11點半~原本小羅看我繼續睡~打算上個廁所脫個隱形眼鏡繼續睡~
沒想到我竟然從床上跳起來~換好運動衣~走吧~跑步!!!
跑步?!小羅眼睛睜的很大的說著~
恩~對阿~跑步ˋˊ+不可以間斷~我是嚴格的老師~我要嚴格的執行任務!!!
於是兩個人又來到運動場~跑阿~這次小羅中途並沒有休息~直接一口氣跑了5圈操場~
而我也挺猛的~直接跟著小羅跑了一圈半~ㄎ~不知道是不是睡太飽的關係~體力還挺好的嘛~
運動玩回到家已經是12點40左右了~輪流去洗澡~看了一下電視~到了半夜2點~兩個人躺在床上~睡覺!
沒想到都失眠啦~只見小羅睡不著的在那翻動~而我忍不住笑了出來~
對著小羅說:失眠喔?睡不著喔?我也是!! 然後兩個人一陣狂笑~
噗~兩個人就這樣在床上發呆~待了超久~忽然間我聽到小羅打呼聲~
靠~這傢伙!!竟然比我早睡著~真是太.....使人生氣了~
就這樣很不容易的我也跟著睡著了~我只能說星期2是個"瘋狂失眠夜"~半夜12點跑步~真屌!

星期三~小羅受不了他的髮型了~他要把他給剪短~
由於身旁的很多朋友都跑去玉米鬚燙~小羅也超想嘗試一下燙髮的造型~所以他已經很久沒剪髮啦!

1月時的髮型~

3月時的髮型~
對照看看~是不是差很多~整個頭髮都長長啦~
小羅受不了了~感覺很阿雜!!!於是他決定~去燙看看~如果設計師說長度不夠不能燙~那他就要剪髮啦!
由於天氣很好~兩個人就騎著摩托車~回娘家~
先到髮廊~果然設計說:不夠長耶~而且我今天要染好多個頭髮~明天再來剪啦~
我問著設計師說:那...差不多要留多久才可以燙?
設計師跟小羅說:一個月吧~再一個月!
小羅就這樣忍住!!!忍住那個想剪髮的慾望~看得出來臉很不甘願~
我在一旁一直笑:忍吧!加油~再阿雜一個月啦~就可以嘗試燙髮了!加油啦~寶貝!
於是回到娘家~我上樓跟爸爸媽媽拉塞~小羅在樓下看著中華隊澳洲的實況轉播~
最後中華以5比0勝澳洲~又更朝奧運前進了~超高興的啦~中華隊一定要前進北京啦~

最近阿~不知道發啥瘋~超想要再買一個LV的~但是又一直在猶豫不決想著到底要不要花那個錢?!
小羅說:買阿~你不買~那我去日本買給你!!!
ㄞ唷威阿~不要衝動阿~再怎麼樣~要買LV也一定要去法國買才划算~
讓我再想一想~ㄆ~小羅你的心意我領啦!開心啦~

上網查專門洗名牌包包的店家~洗一個包包要價1000元~
掯~一個包包才1~2萬~洗一次要1000元~代價何其大?!
本來還打算把已經打入冷宮多時的3個COACH包包拿去送洗~這樣一洗下來3000要飛走~
ㄑ搶阿~太可怕了~我想~還是再看看好了~
可能是太久沒敗家了~怎麼覺得心也癢~手也癢~不行不行~我要克制一下!!!
我人生的100萬都還沒達成~吼~已經停滯好久了~不行再這樣揮霍了~

可是心好癢~阿哈哈哈~撐著撐住ˋˊ+ 小羅記得在我快要淪陷的時候~拉我一把嘿~~~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