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~我告訴鄰居~上次~我的家是怎麼遭小偷的~
那個小偷~是怎樣一步一步的偷偷摸摸的從大門進入~偷了我主臥室的東西~
每個步驟~每個細節~我都和她說得清清楚楚~
好險~小偷被抓了~繩之以法了!

這天~我的家又遭小偷了~偷的東西和上次比起來~多到可怕~
整個主臥室被搬空了~連我兒子的房間~東西也沒了~
一個家~一丁點東西都不剩~
一樣的手法~一樣的作風~

這時候~我反過來問自己~
家沒了~要怪誰?

怪那個鄰居小偷?毫無道德?心狠手辣~偷個精光?
還是怪自己?太相信人!以為~人都是善良的?
還是怪那扇大門?表面上看似深鎖~實際上根本毫無保護這個家的實力?
該?怪誰呢?恩?!

當我把她當好友的聊著天沒有隱瞞的告訴她~我的老公之前是怎麼會女人"設計"才會出錯~
而她現在仿照著相同的手法來破壞了這個有著未滿一歲BABY的家時~我該怪誰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