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2 這天~是我的大粒籽寶貝生日啦!
一年了~大粒籽寶貝過第一個生日~
去年的那天~是我最最最疼痛的一天~ㄆ~
但是~是有代價的!因為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娃兒從我的肚子裡頭給蹦出來!

這天一下班~趕緊衝回家~原本要請全家人一起吃個牛排~
但是我親愛的老爸買了好多個雞排了~老哥也還沒下班~
那就吃吃吃家裡就好囉~


我抱著寶貝趕緊拍照~ㄆ~一定要的合照阿!!


一歲嚕一歲了!寶貝你一歲了耶!


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喔!轉眼間就一年了!
寶貝穿著外婆買的新衣~看起來真的變成熟了~像個小大人了!
寶貝你真的長大了耶!
和寶貝玩了一陣子~原本想要8點再幫他慶生~不過看他已經有睡意了~
怕等下吵他起床他會不開心~所以~7點多就開始幫寶貝慶生囉!


這是小羅把逼買給你的蛋糕~請叔叔幫你送來!


點著蠟燭~幫大粒籽唱生日快樂歌~這時候的他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!


當大夥唱著生日快樂歌~他也跟著拍起手來!


左看又看~看看大家在幹麻?


接著切著蛋糕~寶貝不知道我們在玩什麼遊戲!


寶貝超貪吃的~緊盯著盤中的蛋糕看~


因為你還在感冒呢~外婆就用了點奶油讓你解解纏囉!


你看他的舌頭~品嘗著奶油~ㄆ~


寶貝笑的超開心的!!過生日~很新奇吧?對不對?


生日快樂~我的大粒籽寶貝!
哪時換你幫媽咪過生日阿?ㄆ~
要換你幫媽咪服務~分蛋糕喔!快快快!我很期待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