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到嬰兒館砸了1萬元~買大粒籽寶貝的奶粉尿布~
考慮來幫寶貝換奶粉品牌~因為怎麼覺得資兒樂3號奶粉好濃稠阿!
一大匙只能泡35c.c.是怎樣阿?濃到不像話~重點是搖不勻~
等家裡的那罐吃完~再來換奶吧~真討厭耶~

又買了乳鐵蛋白和益生菌~因為這一陣子~大粒籽寶貝不知道是怎麼了~
一天到晚感冒發燒咳嗽流鼻水~是抵抗力太弱了~
所以再買來試看看吧!看樣子之前買的綜合營養素~似乎不太夠~
小孩子的營養品貴的驚人!一罐就要上仟元~
其實那些不是重點~重點是要有用好嗎~"~?
大粒籽這樣一直感冒我真的快瘋了~看在眼裡就好心疼!

昨晚下樓抱大粒籽來我房間和我一起睡覺~才睡沒半個鐘頭~就開始鬧~
哄哄他~抱一抱~又睡著~沒10分鐘又鬧~
一摸~天阿~又發燒!是怎樣阿?!不是快好了嗎?怎麼又燒了?
前晚小咳嗽~餵藥時可能太苦~所以吐了一次~原以為還OK~
昨晚竟然又發燒了!叫醒老媽~換老媽接手照顧他~

今天一早7點我一醒過來~衝到他床的旁邊~看著他~
他似乎很不舒服的眼睛閉著睡覺~但是卻發出嗯~嗯~嗯~的呻吟聲~
到底怎麼了?寶貝?
我餵他吃奶也吃不太下~竟然只吃了70c.c.~
為什麼一天到晚在感冒呢?
全家人已經都帶口罩~媽咪一下班就立刻洗澡換衣服~更沒把你帶到公共場所去~
病源到底從哪來?我實在想不透~

實在無法一直請假~自己帶寶貝去看醫生~
下午只能麻煩老姊帶寶貝去看醫生了~
寶貝~你怎麼會這樣一直感冒呢?媽咪真的真的很擔心!
快瘋了!腦中出現請育嬰假的念頭!
戴口罩~勤洗手~遠離公共場所~都做到了~怎麼還是一直感冒?
到底病源是打來哪阿?氣死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