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4 星期五 這天是俗稱的"白色情人節"
這天呢~6:30小羅就在msn上催促著:老婆~下班囉~快喔~我在家等你!
ㄆㄆ~小羅這傢伙不知道在急啥~我才一到家~小羅就已經在發動小銀了~
走阿~上車!!小羅說著~ 要ㄑ哪阿?!我問著~
帶你ㄑ吃大餐~ㄎ~小羅開著車一路來到了台北~國父紀念館附近~
終於找到了店家<法德吉> 歐法料理~
隨後我和小羅兩個人在找著車位~問問店家老闆~老闆說要幫我們顧車~叫我們放心停車!

法德吉的外觀~是一間復古的不起眼小店~尤其是在巷子裡~說真的挺難找到的!

走進店內~氣氛不錯~黃色的燈光~加上一些畫像的擺設~充滿著古典感~
於是坐到位置上~點餐~小羅點了腰眼牛排~而我因為怕東西太多~就點了份小羊膝~

首先來份餐包~可愛的奶油擠成一陀圓圈圈的形狀~Q

看得出來我很喜歡吃奶油嗎?厚厚的一層~小羅說我是在吃奶油不是吃餐包!
再來就是餐前菜~小羅點了田螺~

一顆一顆的~小羅的口水快流出來嚕!

我點了鮑魚~旁邊的sauce~味道很特別~酸酸甜甜的~我覺得味道像養樂多~

來一盤沙拉~味道很特別~是酸的!菜吃起來苦苦的~不像一般外面的生菜沙拉!
緊接著~重頭戲來嚕~主餐~

小羅點了腰眼牛排~是用瓷盤裝~有別於紅屋<鐵盤>~

我點的小羊膝~說實在的送來時~我被嚇了一跳~因為也太大塊了吧!!!

整體評價<80分>:
對於牛肉的部分~挺好吃的~難怪小羅說下午在網路上查這間餐停的評價~大家都推薦腰眼牛排~
我覺得牛肉的部分跟我們兩個深愛的紅屋有的拼~
牛肉上頭還放了半條的杏鮑菇~顏色很深~滷的很透徹~

至於小羊膝~我只有吃一小口~因為太撐了~整個看到就飽了~完全吃不下去~
羊膝的部分~如果你是深愛王品台塑牛排的人~可以來嘗試~因為吃起來就像是滷的~
倒是旁邊的sauce又是很特別~薄荷甜醬~特別!

主餐用畢後~又來了飯後甜點飲料~奶烙&果汁;紅茶~


小羅在嘟嘴捏~Q阿~本來是說好兩個人一起嘟嘴~但是服務生忽然從旁邊出現~我笑到不行~剩小羅一個人顧作鎮定的拍著~

為2008/03/14白色情人節留下紀念!

用餐完畢後本來還打算去看場電影再回家的~但是阿~累嚕~於是跟小羅說:還是回家玩玩CS~包包棉被比較實際啦!

挖~謝謝小羅^Q^ 謝謝小羅這麼用心的上網找尋餐廳阿~ㄎ...我很開心~還是第一次吃歐法料理呢!
>O< 3Q小羅! 白色情人節快樂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