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嚴格執行的運動計劃~說真的一切都在監控當中順利進行著~
3/7那天晚上~都已經著裝完成嚕~結果我和小羅兩個人一出大門~開始飄起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細雨了~
重點是也騎出巷子口了~發現雨勢越來越大~連旁邊的機車騎士都開始套上雨衣~於是我和小羅兩個人只好敗興而歸!!<我看得出來小羅臉上的微笑神情..ㄆㄆ讓你賺到!>

3/8一睡醒~又是週末了~當然嚕~整理家裡~吸塵器吸地板~水中倒入愛地潔~拖地~
果真地板亮晶晶~我可是拼了老命的拖阿拖~拖到我大粒汗小粒汗~終於把房間和客廳的地板都拖乾淨了!
換裝~往大溪出發嚕~沒什麼太陽的感覺但是也沒下雨~冷冷陰陰的~

接著來到了"老地方"客家餐廳~等著爸爸媽媽和二姊~嫂子和兩個可愛的小朋友~
因為爸爸明天生日~但是明天小羅家會很忙~要掃墓還要辦濟公師父的聖誕~所以提前幫爸爸慶生嚕~
點了好幾到客家菜~鹹豬肉~薑絲大腸~清蒸臭豆腐~蛤蠣絲瓜~鹹蛋苦瓜~酸菜肚片湯....還有一堆我忘了= =||
吃到忘我啦~一開始我就幹掉了2碗白飯~吃的太開心了~這間還挺不錯吃的~
之前就聽說老總統經國先生以前很愛來這間~果然~口味不賴!好吃好吃~


小羅表情也太嚴肅了吧!!

我親愛的爸爸和媽媽~
吃了好幾道菜~總金額才1900~算是不貴的一間客家餐廳~沒試過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~
吃飽後因為二姊要用車~所以小羅載著大家回家~我拿了3600給媽媽~因為明天是爸爸生日~我臨時找不到紅包袋~所以就請媽媽幫我找個紅包袋包給爸爸囉!
回到家我和小羅&爸爸媽媽就一起打了一圈麻將~打完後又吃晚餐~小羅還很撐~所以只喝了湯~而我則是又吃麵又喝湯~ㄆ~豬!!!
後來嫂子跟小羅&爸爸媽媽又打了一圈~我則利用這個時間敷臉拔粉刺~我真的討厭粉刺阿ˋˊ+
打完兩圈後小羅小輸了幾百元~接著開車回到羅家~
馬上換裝~又要ㄑ運動場跑步嚕~一刻也不得閒~
今晚羅弟也要跟著一起去~出發前信心滿滿說:一圈是幾公尺啦?!
我說應該是400公尺吧~怎樣你要跑幾千?
羅弟說:當兵都跑3千啦~ 我跟羅弟說:那你跑個8圈應該差不多!
就這樣~小羅,我,羅弟~三個人說說笑笑的走了一圈~又一起跑了一圈~然後剩羅弟跟小羅繼續奮戰~
通常我跑一圈後就會停下來~用走的~休息夠了再跑個半圈~
過沒多久只見羅弟一臉慘白~說頭痛想吐停了下來~
小羅叫我陪一下羅弟~那傢伙臉色怪怪了~
ㄎ~我想羅弟一定是太衝了~因為平常都沒在運動阿~忽然間要跑這麼長的一段~一定會沒辦法的啦~
後來原本騎我的小vi來的羅弟~讓小羅給載回ㄑ了~小vi換我騎~
這...真的要小心阿~運動真的不能逞強~還是注意點好~
羅弟回家還說:一定是我感冒還沒痊癒啦~頭痛死了啦~等我好了我就再跟你們去跑啦!
ㄏ~那有什麼問題~就等你這一句啦!!!
重點是運動完後回到家~我又去煮了包泡麵~還加了一堆青菜&雞蛋~ㄆ~這樣似乎並不能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喔!!!

運動計劃持續進行著~看得出來我和小羅的恆心和毅力了吧!!!瘸~
我親愛的老爸~祝您生日快樂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