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9一大早就起床啦~6:50超早的啦~<因為羅媽說7:00就該起床!>
洗臉刷牙換衣服~弄好後~叫小羅起床~
說真的小羅挺難叫的~不過比之前好太多了~重點是起床氣~這一陣子消了很多呢!
只見羅媽在房間外面不停的叫著:超ㄟ~該起床囉~
小羅則是動也不想動~ 而我就開始鬧起小羅來了~起床囉~快點喔~大家都在等喔~
直到羅媽又唸著:超ㄟ~起床了喔~弟弟看樣子是起不來了~讓他顧家好了~
說時遲那時快~小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~從床上爬起來~馬上衝到羅弟房間喊著:"ㄟ~起床囉!!"
噗~我在房間笑著~早知道小羅會這樣~因為他沒得睡~誰也別想睡ˋˊ+
小羅真是太可愛了!!!笑死我了~
大家弄一弄就出發了~前往平鎮~因為要掃墓~
這天高速公路上的濃霧超大的~林口一帶~大的不得了~氣溫也冷冷的~
到了掃墓的地方~只見一堆人~小羅說:不要懷疑~你現在見到的~全部都姓羅!
吼~真屌~真的是一堆人ㄟ~只見大家拿個牲禮排好在墓前~
後來來了一位年紀很長的老伯伯~小羅說:那是"貝公" 阿公的哥哥!
我充滿疑問的問:幾公? <因為我以為阿公有很多哥哥~"貝"公="八"公(台語的)>
小羅說:"貝公阿" 原來是"伯公阿"~ㄑㄑㄑ~害我還問出那種問題~小羅漢羅弟笑到翻了~
等到時間到的時候~大加上完香後~由小羅的阿公來主持~擲杯~請土地公賜杯~又請羅家歷代祖先賜杯~
完成後~燒紙錢~放鞭炮~乒乒砰砰~一長串的鞭炮聲響~
祭祖儀式就完成了~還是頭一遭看過這麼大的場面!
後來小羅開著小銀帶著我和羅弟回到家後~只見已經有很多阿姨叔叔開始忙東忙西~
因為阿~今天是農曆的2/2是土地公生日~也是濟公師父生日~所以小羅家今天要辦桌啦!
我一回家就去洗澡~小羅和羅弟兩個人玩著cs~
沒多久~大人們就擺出一桌子滿滿的菜色~叫著我們吃飯嚕~
我和小羅吃的不意樂乎~每一盤都不錯~但是說實在的沒羅媽手藝好~ㄎ~
大人們還唱著卡拉ok勒~high的不得了~
吃飽午餐後我和小羅兩個人回到房間~睡覺=.=||
因為太早起床了~很累捏~ㄎㄎ~
睡到4點多快5點~起床~我馬上說:我...餓了!陪我下ㄑ吃東西好不好~
小羅一聽到我餓了~馬上就說:走~我帶你下ㄑ吃~快!
嘿嘿~真的好餓阿~我的胃是無底洞~永遠填不滿~
下樓時發現人還真多勒~越來越多了~大家吃著聊著唱著~旁邊的人繼續出菜~
吃的好開心喔~真的好吃捏~好多菜色阿~
吃飽又上樓~看著電視~小羅再戰cs~到了7點多左右~跑去逛逛愛德恩過季商品~
果然~沒好貨~在這裡都找不到合適的牛仔褲!好怪異喔~
不是繡線不好看就是褲型不對~ㄞ唷威阿~我...真的受不了==>喇叭褲(靴型褲)好..台喔!<純屬個人觀感>
試穿了幾件~沒想到膝蓋以上完美~膝蓋以下失敗<因為是喇叭褲!>
沒辦法啦~可遇不可求~我要買褲子還真的是超挑的~
後來兩個人又到了運動場跑步~這可是不允許間斷的挑戰~我們是很有毅力低!!!0亨~
照舊~小羅跑完5圈後~回家~
途中我的小vi要加機油~於是來到車行~意外中發現~我低輪胎前後都要換了~前輪變形後輪漏風~
不過要都換嗎? 小羅說:全換吧~因為安全~ 好吧!換就換吧~
於是回家小羅騎一台我騎一台~把摩托車丟給機車店換輪胎~我們晚點再來牽車~
因為要回ㄑ"擲龜"~就是大家排隊擲杯~連著擲出最多"聖杯"的人可以得到最大隻的金烏龜<可帶來好運!>
看著大家尖叫高興失望~哈~真好玩~
小羅一開始擲了兩個聖杯~進入複賽~沒想到擲出0個聖杯~所以慘遭淘汰~
而羅弟進入複賽後~開始一連串的複賽複賽複賽~結果到最後決賽時得到了的是麵龜~不是金龜啦!
我和小羅兩個人笑到翻掉~真是太刺激了!
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~
後來小羅帶我去把小vi牽回來~說真的~換過胎後騎起來還真怪勒~ㄎ~不習慣咩!
回到羅家大夥還繼續吃東西聊天喝酒~我和小羅兩個人看到一隻超可愛的狗狗!
黃金哈士奇~因為是黃金獵犬和哈士奇混種~說真的超可愛的~能想像嗎?!
垂著耳朵的長毛後腳掌哈士奇~看起來就是這樣~而且超乖低啦~我和小羅都超想養的~
不過羅爸嫌養寵物太麻煩~又怕寵物掉的毛~所以~想想就好!ㄆㄆ~
就這樣忙到半夜12點多我和小羅兩個人才累攤在床上睡覺~
今天真的又是超忙碌的一天~不過也過的超快樂的!!

ps.還發生無法解釋的神蹟:那就是...稍早之前有人擲杯的時候~竟然"站杯"...我可是第一次親眼看到"站杯"實在是不可思議!
<站杯:就是杯的兩個角角立在地上~和平常躺著是不一樣的~簡單來說看起來就像是一座拱橋>
然後小羅跟我說:聽說站杯要讓他自己倒~我還跟小羅說:自己倒~不可能吧!
竟然,在大夥將碗盤收時乾淨時~慶祝聖誕要結束的時候有人發現~杯倒了...你說!神不神奇~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~
這種實在是讓人無法去解釋到底是為什麼~只能說~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