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一樣等小羅到家一起吃晚餐~小羅晚了一點點回來~因為去幫我買麵包啦~ㄆㄆ
小羅知道我每天下午都會餓~所以買了肉鬆麵包準備讓我帶到公司當下午茶~
肉鬆麵包是我指定的~因為我喜歡吃厚厚的一層美奶滋的東西~好好吃喔~
小羅到家後~兩個人開心的吃著羅媽準備的晚餐
菜色讚的不得了~滷肉+芹菜炒小卷+大明蝦+筍絲炒肉絲+長年菜~
超豐盛~吃的超開心的啦!
吃飽後~回到房間~開電腦小玩cs~直到8點多的時候我催著小羅:還不快去換衣服!!!
小羅裝傻的說:換衣服幹麻?!要去哪裡?
ˋˊ+想賴皮勒~去運動啦~不然要去哪裡!!!
噗~臭小羅~懶勒~
於是小羅換了運動衣~而我當然也是一整套的nike運動服嚕~還加上全白11代運動鞋勒~
想當初跟著小羅瘋Jordan鞋~我可是買了N雙~
Jordan1代1雙,4代2雙,6代1雙,8代1雙,11代2雙,13代1雙,force 2雙,Dunk 2雙..現在想想還真誇張勒...
不過自從買了兩雙all star後~我已經好久沒穿運動鞋了~
黑白兩色的all star真實搭~穿什麼都可以搭~ㄎㄎ...
全副武裝後~兩個人來到了綜合運動場的操場~挖...還真多人勒~
原來大家都活的挺健康的嘛~
我和小羅兩個人一開始先走兩圈操場~邊走邊聊~接著開始用跑的~跑步的時候就不講話嚕~
第一圈我一直跟在小羅旁邊~快跑完第1圈的時候~我開始累嚕~於是落後了~
接著跑第2圈~ㄎㄎ~我承認我偷懶~我只跑了半圈我就停下來用走的~因為好累喔~不行了不行了!
就這樣我開始繞著操場走~小羅還是繼續跑~因為說好了他要跑5圈~^Q^
跑完5圈操場的小羅汗流浹背~流了超多汗的啦!
最後又走了一圈操場就騎回家嚕~0乎~累~腿都軟了~而且好酸喔~ㄎ
回到家小羅倒了杯開水進來房間給我~運動完的確是需要補充點水份的~
小羅說要持續要持續~沒問題啦!我陪你啦!今天晚上再繼續!

今天清晨忽然間我覺得鼻子上一陣痛楚~果然~我又中招了!
小羅幹了我一個拐子~不偏不倚直接打在我的鼻骨上~乾~小羅~算你狠~
就這樣我清醒了~而對我發動攻擊的小羅繼續熟睡~
繼上次7條事件後我想~小羅這次的表現應該是麻將界中傳說的"搶槓"行動吧=.=||
當我氣著唸小羅的時候~他又來了又來了~裝無奈裝難過喔~然後20秒後立刻打呼~乾~
哈哈哈哈~笑死我了~我整個人的情緒~可以算是五味雜陳阿~
我還能說什麼呢?!
於是今天早上上班時間我在和小羅聊MSN的時候我跟小羅說:我決定了~我要去買安全帽~
天真的小羅可能因為我過年前就說過我要換安全帽~所以回答我:要買跟小歐一樣的那一頂嗎?
我一邊笑著一邊在MSN上打著:沒有啦~買便宜的就好了~我只是要在睡覺的時候帶上它以免被攻擊!
只見小羅馬上回答:ㄑ你滴...
笑死我了~虧到小羅了ˋˊ+ 虧一下虧一下咩~總不能白白的被你"搶槓"吧~噗~
帶著安全帽睡覺~ㄞ唷威阿~想都不敢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