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和小羅兩個人在MSN上~小羅說朝生他們約7:00打籃球~
我想一想OK阿~這次我要ㄑ~我已經好久沒跟小羅去籃球場嚕~
結果到了要快下班的時候~小羅說他考慮一下要不要去~因為通常他們不會打太久~可能打一下下就各自回家嚕~
到了下班的那一刻~小羅決定:走吧~拼了!
一回到家吃羅媽煮的飯菜~今天的菜色很好~都是我跟小羅愛吃的菜~
薑絲小腸+蔬菜+筍絲炒肉+滷肉~吼...超好吃~
趕緊吃了一碗飯後~小羅和我開著小銀就趕緊前往二省道的堤防那嚕~
一近停車場來到球場~慢慢的開~找尋朝生ㄊ們~
找到快底了~還沒找到~這時小羅驚囉!!!該不會他們沒來吧~乾~
正在小羅叫我幫他拿手機的同時~他發現了一個機車背影很像KIMI~
於是飛車追過去~好險前面車還挺多了~果然!!!朝生和JASON兩個人各自騎著摩托車~在等著過對面車道~
小羅開始狂按喇叭~有沒有搞錯阿~這些傢伙~真的這麼早就給我走了~噗!
我在旁邊笑到不行~原來小羅說的一點也沒錯~果真是"不會打太久!!!" 挖哈哈~今天總算是讓我見識到了~
朝生和JASON還笑著對小羅說:你不是說你不來?!好嘛~那我們騎回去再打一場~
小羅快瘋了的狂笑:不要了啦~回去啦~把球留下來啦~
大家笑成一團~朝生還補一句:你們兩個去打情侶球啦!!!
小羅說:情侶勒~都結婚了~ 朝生說:哪有差~你們像情侶阿~
真是=.=|| 這一群朋友真寶阿~
於是來都來了~我和小羅兩個人就在那投球~我懷疑我眼睛有問題~因為怎麼投都不會近~噗~久久才進一球~
然後該小羅投我幫小羅撿球~東跑西跑的~其實說真的~會累捏~太久沒運動了真的會喘~ㄎ
過了40分鐘後~我們決定打道回府~Orz....
小羅說:這算有運動到嗎? 我回答:有吧~我想!因為我還挺累的勒~ㄎ
真好玩~回到家後~開電腦玩cs~我一樣是坐在旁邊看電視~
看一看電視又跑到餐桌上嗑了一碗飯~沒辦法~我很容易餓~而且我很愛吃飯~直到10:30我才ㄑ洗澎澎~
看著電視看小羅玩cs聊著天~12點多我的周公又來找我了~
於是我跟小羅說我先睡嚕~小羅說他去上個廁所也要睡了~okok
才剛說要睡的我~一躺下去不到3分鐘就睡暈了~因為小羅今天早上說他10分鐘後回房間~上床睡覺有搔我癢~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~
^Q^....因為我睡暈了咩~通常我只要說我想睡覺~一躺下去幾乎就可以進入熟睡狀況~唉唷威阿~
小羅說從今以後每天都要運動~要去綜合運動場跑步~徹底執行~
沒問題滴~我陪你啦~平常不會運動的我都要跳下去跑步了~看我多有心啦~
就在今晚8點就要ㄑ運動場跑步了~這個艱難的任務~勢必將掀起一連串腥風血雨畫面~ㄎㄎ~真期待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