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粒籽寶貝~果然又中招了~
症狀和上一次一模一樣~星期六上午帶到馬偕~
連醫師都感覺奇怪~怎麼~症狀又出現了?
又開了一大堆的藥~要我們禮拜二晚上複診~因為寶貝又發燒了!
那~意思代表~我一下班要趕緊衝回家了!
以往都由二姊和老媽開著車~帶著寶貝看醫生~
二姊不在國內~就是這麼的不方便~寶貝你要和媽咪坐捷運嚕!

昨晚~寶貝睡的很不好~一樣睡一睡就會咳嗽~在床上滾來滾去的~
幾點餵藥~幾點餵奶~都要計算的好好的~
最怕就是遇到寶貝不想吃奶~這樣連藥都沒辦法順利吃進去~
發燒的症狀也是一直燒了又退~退了又燒~早上老媽還幫寶貝塞了肛劑~
不過~沒有完全退燒~大粒籽的手腳~很熱很熱~一摸就知道~還在燒~"~

今天一早發現~寶貝開始會流鼻水了~總覺得惡夢又要開始了~
因為這症狀跟上次實在是太像了~
完全不讓寶貝哭一聲~因為我怕他聲音又沙啞!
加油阿寶貝~不要跟上次一樣~你住院那段時間~媽咪真的好心疼~

昨晚多虧有老媽和我ㄧ起照顧大粒籽寶貝~
我想~要是一整天從早到晚24H都由我照顧~我會馬上累垮吧~
照顧到3點多~就由老媽接手~叫我快睡覺~他在寶貝旁邊顧著他~
吃奶吃藥換尿布~當寶貝咳嗽馬上要拍拍他的背部~讓他舒服點~
眼睛瞇也不能瞇~因為寶貝不舒服~所以動不動就翻來覆去~棉被一不留意就沒蓋到~
老媽在一旁幫我照顧著寶貝~我則是睡的跟死豬一樣~因為真的好累!
辛苦了老媽~真的多虧有您幫我一同照顧大粒籽~
不然我實在是沒辦法應付的來吧!

偏偏星期日天氣卻又變冷~我真的好擔心~這對寶貝的病情真是一大威脅!
趁著空檔時間趕緊上網找找有加濕功能的陶瓷電腦爐~
希望能打造出一個不寒冷也不乾燥的環境~讓寶貝舒服點!
加油了大粒籽~不要和上次一樣耶~"~媽咪不想看到你的小手手又挨針~
所以你要加油!知道嗎?


加油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