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7點我就爬起來~到樓下去幫寶貝泡ㄋㄟㄋㄟ~
結果呢~老媽上樓幫我餵~因為大粒籽忽然間大哭~
我穿穿衣服準備出門時~去看了一下寶貝~
看到我~就大哭~要我抱~接著幾聲咳嗽~天阿!不會又來了吧?
我快點接手把他抱在懷中~立刻停止哭泣~
安撫了他一下~把他抱給老媽~又開始大哭~我躲在一旁他看不到的地方~
等了一分鐘左右~還是繼續哭~
我看~寶貝應該是又身體不舒服了~吼~怎麼會這樣呢?
醫生不是說OK了嗎?前天去看醫生~寶貝喉嚨是還有卡痰的聲音沒錯~
不過應該OK了啦~怎麼今天又來了?
我趕緊衝過去~抱著他~他又安靜了~
算了~請假好了~這裡拜請了兩天假~不知道老闆會不會講話~
不過如果不請~我真的不知道我去上班~寶貝要哭多久?
連奶都不吃完~好像真的又復發了~
剛剛上網看了一下~醫師要禮拜六早上才有門診~趕緊掛號囉~
明天再一次帶寶貝去看醫生吧~"~
希望今天他不會症狀太不舒服~加油寶貝~媽媽會陪你的!

別嘟嘴~乖乖!媽咪永遠陪著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