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~大粒籽寶貝睡到半夜2點多~忽然一陣大咳~把奶和藥物全部都給吐了出來!
怎麼又來了?一模一樣的症狀~
之後~趕緊請老媽上來幫忙帶~一直咳~又像上次一樣~沒停過的咳嗽~
我撐到3點多~老媽要幫我照顧~要我快去睡覺~明天還要上班呢~
到了5點~還是聽到寶貝咳嗽的聲音~起來顧了一下他~
老媽看起來很累~也很生氣的說著:怎麼又這樣?
直到今天一早~我要去上班時~和老媽交代著~如果可以就帶寶貝去看醫生吧~
老媽說是情況而定~在我們談話的同時~寶貝忽然睜開眼~叫了聲媽~
嚇的我趕緊躲出房門~不讓他看到我~因為要是讓他看到我~我一定又沒辦法上班了!
到了公司~10點多打電話問老媽寶貝的狀況~老媽說~還是咳~
於是請老媽快點帶大粒籽去馬偕吧~要趕在12點前到~

剛剛打電話問老媽~醫生怎麼說?
醫生說:又感染了~這次肺部好像還有點肺炎的狀況~問老媽要不要讓寶貝住院~
老媽說~才剛出院~又要住院?
醫師說~如果不住院~那就要常帶他來讓我看一看了~
要老媽帶寶貝去照X光~明天馬上複診看報告!
而明天原本說晚上才要看的門診~改為上午就要看~我又要請假了!

大粒籽寶貝~怎麼會這樣呢?不是已經好了嗎?
其實我真的很擔心寶貝在家裡的環境~因為一定沒有醫院的設備來的好~
但是只要想到~寶貝要是又住院~手又要插針~就覺得好難過喔~
禮拜三寒流會很強~好擔心寶貝病情會受影響~

大粒籽~你要加油阿!如果明天~醫師看完後~還是決定你要住院~那媽咪也只好讓你住院了~
唯獨比較擔心的是~你住院~那媽咪要怎麼照顧你呢?
已經請了好多天的假了~老闆會不爽吧!但是真的沒辦法阿!
寶貝~你要加油阿!媽咪很心疼你!


希望明天你的病情能好轉~加油!媽咪不希望你再一次住院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