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處於茫茫忙...的狀態~
其實每天都好累好累好累~但總覺得不多做些事情就很不甘心!
星期日利用了短短的時間到遠百逛逛~
呼~我想買個義大利品牌~真皮又好看的鞋子~竟然撤櫃了...
恨阿!早知道上次和老媽一起來的同時~就多買幾雙~"~
再往上逛逛~看到了幾件簡單又素素的衣服~買買買!


一口氣幫自己買了三件~實穿好搭的衣服~
也幫老媽買了一件大紅的短袖衣服~嘿~我最愛這一類簡單素色的單品了!
回家後~吃個午飯就衝到床上去睡覺了!好累喔~呼~
這好一陣子都在照顧大粒籽寶貝~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!

睡醒後~衝到頂樓看看我種的菜~


看到了沒?大陸妹已經長大囉!而那些小小綠綠的~就是我親手灑種籽冒出來的小芽!
白菜芽~和芫荽芽~超可愛的啦!
原本芫荽芽~我覺得很納悶~怎麼會是兩片橢圓形的小葉瓣呢?
又過了幾天後~香菜葉的樣子真的出現了耶!超好玩的~
而小白菜芽也長的很可愛~哈~我怎麼這麼利害?


這顆植物~我真的忘記我當初買的是什麼了?他有結果實了喔!不過太小了~我還是看不出來是啥玩意!
另外兩株黃紅甜椒~也有果實了耶!但是~好小好小一個~不知道是買到小粒籽的植物是不是~"~
再等些日子吧~嘿嘿~好期待喔!
光看到一堆小嫩芽~就覺得自己很厲害~超有成就感的吧!

一口氣喝掉兩杯濃縮咖啡~今晚要和寶貝一起作戰!
老媽剛剛打來說寶貝睡下去還是一直咳~唉~好心疼~
如果半夜狀況很糟~我想可能我會帶寶貝住院了吧!希望可以不要~我不想寶貝挨針!
逼不得已的話也只能這樣~那真的是下下策!
這一陣子忙的日子~忙的很踏實!很棒!
不過也快累暈了 囧rz...加油囉!vv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