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7點就起床~準備大粒籽要去馬偕的東西~
老媽交代要帶奶粉和餅乾~而我覺得~其實沒啥機會吃~所以我就給他沒帶去~"~
8點多出發~和老媽~寶貝~三個人坐著計程車~轉捷運~到了馬偕~
寶貝很魯小小~不是很乖喔~還在等候醫師看診的同時~
寶貝開始哭鬧~老媽就說~把餅乾拿出來~他應該是餓了!
結果了~糗了~因為我根本就沒帶~翻翻包包裡面還有半片的餅乾~
拿出來給大粒籽~只見他整個往嘴裡塞~老媽怕他噎到~拿了出來~
大粒籽卻大哭~ㄆ~因為很餓吧!
終於輪到寶貝看診~醫生檢查後說:情況好點了~那就回家觀察觀察~不要發燒就好了~
醫生還交代~這一個多禮拜~請照顧者要帶口罩~避免又將病毒傳染給小朋友了~
不要以為這沒什麼!大人身上是很多病菌的~一不注意就會讓小孩遭殃~
吼~好險喔!本以為寶貝又要住院~
寶貝病情好轉~我真的是放心許多~不枉費我前晚都沒什麼睡覺的照顧他~

因為知道昨天要請假~所以就由我照顧著寶貝~讓老媽休息一晚!
晚上睡覺的時候~只要寶貝一翻個身~我就馬上起來~幫他僑好棉被~
電暖器前面用個大椅子放了條大浴巾~沾滿了水~
不到半小時~大浴巾就快乾了~所以我就又趕緊的在浴巾上面澆水~
很可怕吧!那種舊式的電暖爐~實在是太可怕了~整個房間水分也蒸發的太快了!
怕寶貝鼻道太乾~所以我必須要不斷的在浴巾上澆水~保持房間的溫度和溼度~
就這樣小心翼翼的照顧的寶貝~總算是有點代價~
對寶貝病況似乎有些幫助^Q^v

看完醫生拿完藥準備帶寶貝回家~寶貝實在是太餓了~就狂哭鬧~
本來想說快點坐捷運回家再餵寶貝~不過看寶貝哭鬧成這樣~
要是坐捷運哭鬧不已~一定很可怕!
我靈機一動~那~老媽~我們去星巴克坐坐好了!
回頭走向星巴克的途中~眼尖的老媽看到了碗粿~說著~可以買給大粒籽吃!
於是~買了一個碗粿~到星巴克裡點了一份早餐~和老媽大粒籽三個人坐下用餐!


看寶貝那個樣子~像個大爺一樣的等著我們餵他東西!


老媽用著一小口的碗粿讓寶貝止餓!


不騙你~這小傢伙~竟然開心的踢著雙腳!
哈~剛剛很餓吼~真是可愛的小傢伙~


瞧他那副嘴臉~盯著外婆手上的咖啡杯看!
就這樣~伺候好寶貝的肚子~也休息了一下~我買了包咖啡豆~就回家囉~
寶貝在捷運上趴在老媽的肩膀上就睡著了!是因為吃飽喝足了對吧~ㄆ~

呼~看著寶貝比較好了~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來了!
接下來~真的要好好的注意了!交代著老爸老媽戴口罩~勤洗手~
我連睡在寶貝旁邊都戴口罩呢!
沒辦法~非常時期~所以一定要這樣!
我可不想寶貝又中招~實在是太可怕了!
今早寶貝聽到我的聲音~又爬了起來~要我抱~對著我笑~
哄了他一陣子~就交給老媽~寶貝超聰明的~眼睛直盯著我看~
我趕緊衝出房間~ㄆ~因為我怕他都不讓我上班了!

這樣偷閒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~不過我哪可能不上班阿!
乖乖上班賺錢!臭寶貝~媽咪要賺錢養你捏!傻傻的你~
不要讓媽咪擔心了啦!乖一點!

ps.老媽您辛苦了~如果沒有您幫忙~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瓣呢!
老媽我愛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