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3小羅生日~生日快樂嚕
3/3這天非假日~而是星期二~不過卻絲毫沒有阻擋小羅生日的慶生人數~
這是邀請的人以同事為主~CS朋友為輔~ㄆㄆ~
零零總總來了13~14個~我算不出來=.+||
照慣例來錢櫃點了牛肉麵,拼盤,排骨飯(我愛上了他的排骨!)....一堆~
當然還來了兩罐威士忌&不知道幾手啤酒!
想喝的乾來乾去~不熟的敬來敬去~躲酒的閃來閃去~大家都很忙吼!

瞧我跟小羅不知道在咬啥耳朵?!說什麼小秘密?!我忘了~

大家唱歌喝酒~聊天~超愉快的~
趁著小羅唱歌唱的正起勁~連葉啟田的pose都擺了出來的時候~

這時候蛋糕由小胖從小羅背後端了上來~旁邊的是秘書小娟~

大夥幫小羅唱了生日快樂歌後~砸派運動正式開始了~
每個人像抓了狂似的逮到機會就砸~管他是男是女是老是少~看到人~砸就對了~
一個接著一個~一盤接著一盤~重點是不是奶油~是刮鬍泡沫~而且是薄荷口味的~
大家直呼好冰阿!!

這張看起來~可以從中觀察到當時情況之猛烈吧!


小羅還把蛋糕上的豬鼻子拿來裝飾一翻^Q^~

反正就是一整個混亂~白泡沫亂飛~好幾個人亂跑亂跳甚至尖叫~
ㄎ~一團混亂~好險聰明的小胖有帶一條毛巾來~雖然很不衛生~但是用毛巾擦拭的確比其他方法來的快多了!
開心開心~第一次砸的這麼徹底!


官先生和小羅兩個人~拍著對方的背~越拍越大力~他們的眼神一點也不友善~哈哈~

就這樣唱到超晚的~12點多吧~買單~哇哇~一萬多元~大夥集資~錢花很多~心情狠爽~
小羅在最後發個酒瘋~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~總算是都圓滿回到家~
官先生說著:從小到大就這一次喝酒最累~噗~那當然~

生日快樂囉~小羅~天天快樂!年年快樂!

ps.順道謝謝小羅扥同事去日本名古屋買的Hello Kitty自動鉛筆~超Q低~ㄎ~
這已經是第二支嚕~期待第三支的到來!好Q的貓咪阿!我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