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律的生活~今天早7點~老媽到樓上交班~ㄆ!
抱起睡夢中的大粒籽寶貝~餵奶嚕~寶貝很可愛~還偷瞄了我一眼!
我趕緊把門關上~跑到頂樓去看我種的菜!
上次採收過一次大陸妹~還挺好吃的耶~
今天一早上樓看~那副景象~氣死我啦~
近看我的青江菜上面~怎麼不太對勁?綠綠的一點一點的~一坨一坨的!
什麼東西阿?好噁心喔~該不會是蟲卵吧?
再更近一點看!天阿~有菜蟲~好肥的菜蟲~而且不只一隻!
阿是怎樣~那...那些綠綠小點~是菜蟲的糞便嗎?
我的天阿!好火大!死菜蟲~你可吃的真飽吼!!
還給我解放出那麼多"屎"!真是氣死我了~
於是我開始抓菜蟲~小心翼翼的用棒子把菜蟲給挑起來ˋˊ+

老了果然是會變的~以前小時後的我是不怕菜蟲的~
現在抓著菜蟲~我還怕怕的呢!好噁!
一隻~兩隻~三隻~四隻!!!太多隻了吧!每隻都粉肥呢!
吃夠本了吼?!太過分啦!!我辛辛苦苦種的菜耶~"~
一氣之下~把清江菜的葉子給拔掉!本來還想多等幾天再採收的!
看到菜蟲養的這麼肥~我就受不了啦!!這菜是種給我吃的~不是給你們吃的啦!死菜蟲!

又加種了兩盤蔬菜~這次種的是空心菜~ㄆ~
種籽先泡了水~再撒在土壤裡~今天早上看~耶~發芽了耶~真開心!
說到種菜~收成都起碼要等一個月以上~ㄆㄆ~
笑死我了~看到我今早採收的青江菜就想笑~因為只有一點點而已~哈!
都是死菜蟲害的!我不想養肥你們ˋˊ+

哎~讀卡機被我給踢壞了~相機裡的東西沒得讀出了~
我看只能趁假日去買囉~不然怎麼用照片寫日記呢!ㄆ~
期待滿滿的作物收成!拜託~噁心的菜蟲~不要再來亂了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