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大粒籽寶貝~越來越調皮~也越來越可愛~
昨晚一看到我~整個狂盧~硬要我抱~外婆哄也哄不住~
寶貝還是流鼻水和咳嗽阿~所以我們大人絲毫不敢大意~
戒嚴時期~大人們全面戴著口罩~ㄆㄆ~還好天氣冷~戴口罩還不賴!

陪著寶貝玩了一會兒~超級頑皮的啦!
不只會自己玩~還會逗著我呢!


瞧他拿著小杯子拼命往嘴裡塞~


然後就成了這副德行 囧rz.....
千萬不要以為是我欺負他~把小杯子硬塞到他的嘴裡!
是他自己故意弄到嘴巴裡的~還剛剛好呢=.=||
他還故意仰著頭~對著我皺著鼻子~一副很得意的樣子~
真是一個小皮蛋!

不過說真的~看他這樣塞東西~讓我覺得還挺可怕的!
之後要更注意周圍環境的小東西了~這小傢伙~很愛亂塞東西到嘴巴裡~
太小的東西都要收好~不然好危險阿!


他真的好可愛喔!明天就要一歲了呢!
昨晚和我一起睡覺的時候~天氣好冷~我握著他的小手手睡覺~
大粒籽和我兩個人窩在一起~睡的超甜的~
到了半夜3點半~我下樓泡奶~餵他喝!
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睡飽~哈~竟然把奶瓶蓋轉的太鬆了~寶貝所有衣服都吃了奶~"~
我只好一件一件幫他換掉~然後他就兩顆眼珠子盯著我看!
我心想~完蛋了!這小傢伙醒了~那我不就不用睡了~
換好衣服後~換了尿布~沒想到這傢伙~超聽我的話的耶~
我幫他把被子蓋上~叫他睡覺~我也睡著~
他就這樣盯著我~我拍著他~唱歌給他聽~
他就睡著啦!!哈~怎麼這麼乖阿?
今天一早我的海綿寶寶鈴聲叫我起床時~也順便把他叫醒了~
下樓泡奶~換老媽來交班~寶貝吃完奶後~又開始要找我了~超可怕的~
他根本就不想讓我去上班嘛~所以又陪他玩了10分鐘~
他超精的~看到我穿外套~就知道我要上班了~所以又開始鬧~
老媽則是在一旁哄著他~最後~開了房門要帶他下去樓下~他才安靜下來~
呼~調皮的小寶貝~你真的長大了耶!
明天就一歲囉~媽咪好期待喔!幫你過一歲生日喔!
你是媽咪的心肝寶貝!!永遠都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