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晚上~大粒籽寶貝到了9點初~就開始睡覺啦!
連續三天囉~超規律的生活~
昨天更屌~9點一到~老媽說~他要人哄~他想睡覺了~
我把他抱在懷中~拍拍他~他靠在我肩上~
後來我索性把他直接放在床上~換了尿布~蓋好被子~
我就一起睡在他旁邊~拍拍他~摸摸他~
唔~5分鐘不到的時間~這小傢伙~就睡著囉~
哈~好乖喔~越來越乖了!

就這樣一直睡睡睡~睡到今天早上~7點的時候~
忽然間我聽到小孩子恩恩阿阿的聲音~
我的天阿!寶貝竟然已經挺挺的坐在旁邊~看著我!
噗~一定是外面的麻雀太吵了~
每天清晨總有一群麻雀會停在窗戶口~
吱吱喳喳的叫著~
把大粒籽寶貝給叫醒了~ㄆ~
寶貝好可愛阿~不吵也不鬧~坐著等我起床~

趕緊跳起來~幫他穿上衣服~清晨是很冷的~起床一定要加件外套才行!
今天是寶貝的一歲生日~所以一早就幫寶貝拍了幾張照!


瞧他~已經是一副大人樣了呢!


他指著衛生指包裝袋的狗狗~微笑著!


一看就知道是剛睡醒的樣子~


寶貝~生日快樂~晚上等媽咪回家~幫你慶生嚕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