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好的不得了~讓我每天都想到戶外郊遊~ㄆ~一點也不想上班~
吼~不過可惜的是~我這個懶豬呢~還沒去學開車~所以沒辦法去遠一點的郊外玩啦!
誰叫前陣子天氣濫的要命~一整個濕冷~我根本不想去學開車~
不過過完年後~可真的要去學了~想要開車上班啦~

星期五~跑去剪了個頭髮~要過年了咩~趕緊先修一下~
設計師說:你的髮性很好耶~
我:喔喔~因為壞的都剪掉啦~之前頭髮留很長呢!到胸部了!
設計師說:是喔~怎麼捨得剪阿?
我:就捨得阿~想換個髮型咩~
設計師說:好像沒什麼層次吼~
我:對阿~我不要層次~我要看起來髮量厚厚的感覺~
設計師說:今年很流行低層次的髮型耶~你之前的設計師~幫你弄得很好~
我:喔喔~對阿~(我心裡竊笑著:那是我叫設計師照著我想的樣子剪的啦...)
剪了個頭髮~回家染了個黃顏色的髮色...大公告成了~唔...半夜兩點~快睡!


這髮型~好看嗎?有短喔!

上星期四~拿了新買的ARMANI鏡框去配鏡片~
我:我要配最普通的鏡片~
店家女老闆娘:兩種選擇,800元和1000元~
我:上次我來問你說600元~
店家女老闆娘:上次我沒看到你的鏡框阿~我們一般建議客人~好的框用好的鏡片~
我:不用了~我只是要騎車帶~所以我要用最普通的~
店家女老闆娘:差沒多少錢耶~你這是ARMANI的框耶~
我:沒關係~配600的就好~
店家女老闆娘:你這一副買多少錢阿?
我:我不知道~我朋友送我的(根本懶的回答,隨便呼巄個理由!)
店家女老闆娘:朋友送你喔~我看那可能是仿的啦!
我:我不知道耶~就配600元的就好 (那時候的我想大聲吶喊:仿你媽啦~死白木~老娘叫你配多少就配多少!)

真的是吼~不配800~配600元的鏡片~你有必要把我的鏡框說成仿的嗎?!視利眼的濫老闆=.=凸

今天星期一嚕~又一個新的禮拜開始~天氣還可以~不過聽說下午會變天~
因為昨天太熱了~所以我今天只穿兩件~
天阿~拜託~別冷~
誰叫我都不看氣象台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