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天氣好~好到~我心情跟著好~
今天~一起床~硍~給我下雨~還挺大的咧~這天氣真的說變就變~可怕!
所以呢~好險我最近敗了一雙雨鞋~哈哈~本來是挺想買真正的雨鞋~不過被勸退啦~
因為~要是天氣轉晴~我還穿著靴型雨鞋還得了~所以就放棄了買漂漂雨靴的念頭~
轉買了一雙~全塑膠的雨鞋~哈~超特別的~大簍空呢~


看吧~還不錯吼~根本不用擔心雨水把鞋子給弄濕~多大的雨~都不怕!

剛剛喝著50嵐的冰淇淋紅茶+粉條(其實我還是偏愛珍珠~因為比較好吸的起來!)~冷到我直打哆索~
ㄆㄆ~我還忘記我感冒了~整個用吸管把冰撈起來嗑掉~好好吃喔~我超愛的!
吃到一半時~忽然間~又來了一杯85度c的咖啡~阿...是怎樣?!


飲料喝免錢的嗎?真的很誇張啦....

昨天~也是一樣~下午3點~先來個胡椒餅~吃完胡椒餅~我買了罐茶花綠茶去去油膩~
就在我喝了第2口的時候~送來了一杯50嵐的珍珠奶茶囧ra...
不會早一點喔~"~這樣我就不用換零錢買飲料了咩~
不過說到底~說真的~我不知道這...近乎每天的下午茶~到底是哪位誰請的客阿?
我只顧著吃~卻不知道是誰請的~這樣好像~有點說不過去吼~ㄎㄎ~

剛剛本來想喝罐雞精調補一下身體的~現在喝了冷飲~我想要明天再喝吧!
今晚~要吃麻辣鍋~好期待阿!
ㄆ~最近的飯局~挺多~肥死我吧^Q^v


臉~胖起來了!44.5KG~這樣就好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