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粒籽一天比一天頑皮~面部表情和肢體動作越來越豐富~
常常幫寶貝拍著照片~偶爾當然也要來些動態MV~才可以真正秀出寶貝天真活潑的一面!
昨天下班後~回到家吃飽飯衝上樓陪著寶貝玩了超久~
他最進愛上扯我的頭髮~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背後過來~
兩手一抓~一手一撮頭髮~痛死媽咪我了~抓到了還洋洋得意!
臭寶貝~你覺得很好玩吼?
媽咪我揪心肝啦~超痛的啦~"~

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~傳了好久終於把影片給UPLOAD~
寶貝你也太可愛了吧!害媽咪我一直看了又看~都不會膩呢!ㄆ~


跑百米的大粒籽~移動速度已經非常的快囉~
還有一堆怪表情怪聲音~


哀求不滿的大粒籽~因為媽咪打擾我看電視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