ˊˋ+我今天中午被掛電話...是誰?這麼大膽敢掛我電話~
ㄆ~當然是我家那個可愛的大粒籽寶貝囉~
每天總是利用空暇的時間打電話給老媽~問問小寶貝在幹麻?
小寶貝是醒著的時候~老媽就會把手機用成擴音模式~讓大粒籽聽著我講話~

我叫著~弟弟~的時候~要看寶貝心情高興不高興~選擇性的回應呢~
ㄆ~其實他根本只是對手機這樣東西有興趣啦~
拿著老媽的手機~開心的尖叫~ㄏ哈哈~
今天中午當我講到一半~竟然電話被掛斷~
阿厚~小傢伙~你...竟然敢掛媽咪電話!虧我這麼疼你~ㄆㄆ~

大粒籽寶貝昨晚看到奶瓶時~整個人用雙手搶走我的奶瓶往嘴理塞~
嚇到我了~哈~有沒有這麼餓阿!!!
然後邊吃邊踢腳~眼睛開始咪咪~原本以為這傢伙要睡了~
哪知道媽咪的奶量調的不夠多~一下子吃完了奶瓶的奶後~
整個人又給我坐了起來~阿~~失策~早知道多泡個30C.C.就可以讓你這小寶貝睡覺ㄑ~ㄆ

所以呢~只好在陪你玩囉~把你放在學步車上~讓你活動活動~
媽咪整理著房間的東西~掃地托地~大粒籽寶貝也很乖的自己東闖西闖的玩著~
寶貝你真的好可愛阿!

有時候還會逗著媽咪~把手上的餅乾靠過來媽咪的嘴巴旁邊~
嘴巴不時還會發出"媽媽媽媽"的聲音~ㄆ~真是貼心的小傢伙~
哪時候會真正的叫一聲媽咪讓我開心一下呢?真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