ㄆ~婚後的生活還是一樣愉快阿~
每天晚上下班後~回到家<羅家>~桌上就已經有羅媽準備的晚餐~
於是我跟小羅兩個人就一起吃飯~因為我吃的比較慢~常常吃到一半的時候~羅就已經在後面洗碗囉~
嘿嘿~小羅超棒的啦~這麼體貼阿!!
飯後沒多久~就窩進去愛的小窩裡面~看DVD~小羅則是玩電動或看電視~
直到晚上11點多~忽然發現又餓了~我和小羅兩個人就會騎到輔大對面的小攤販買好喝的粉腸湯喝~
兩隻小豬滿足口慾後~就睡覺啦~
ㄏㄏ~有宵夜的夜晚~真的太幸福了!!

星期4和小鄭跟小歐三個人相約到古早傳說吃飯~聊著天~
而小羅則是和前公司的同事去打籃球~

星期5一下班回到家~吃飽後小羅趕緊開著小銀載著我~又到球場打球去~
這次是和五專的同學一起打~小顏阿志JUDY潘仔小侃~這一群很小羅五專都熱愛籃球的同學~
都到齊啦~尤其是阿志~哈哈哈~幾年不見都發福啦!!
不過大家球技依舊精采喔~但是續戰力明顯跟五專時期比較起來~有差有差!
我想是因為老了吧~c c ~不過還是很厲害啦!!

星期6呢~可就精采了~
因為我要下廚捏~最讓我開心的是小羅一直陪著我喔~
而且小羅真的很像美食型男~ㄆㄆ~超認真的陪著我做菜!
羅大師ㄚ超屌~親手做了皮蛋拌豆腐~水煮肉~煎香腸!!三道可口的佳餚~
我真是越來越佩服小羅了~體貼喔!!
而我則是炒了兩盤青菜<小白菜><芥藍菜>~菜心湯~
就這樣~五菜一湯的組合~看起來還挺豐富的~
嘿嘿嘿~小羅我們兩個真是太強了吧~
羅爸羅媽笑的很開心喔~直誇我們兩個不錯~羅弟也很捧場
當然囉~連小羅都下廚了~一定要成功的啦!!
我還洗了我和小羅兩個人的衣服~剛好星期6那天白天天氣還不賴~出了太陽呢!

吃飽飯後曬衣服~陪著小羅去投下神聖的一票~
既然是台灣人就要珍惜自己的權益~不能再忽視自己神聖的一票了!
雖然感覺起來台灣這麼多人口~這一票似乎不算什麼~但是ˋˊ+不可以再有這種觀念了!
台灣政黨越來越腐敗~人民也要為自己所投的票負責任~
小羅投完票後~載著我回娘家~我也要投下我的一票~
後來當然是小羅打麻將我玩電腦囉~

到了晚上看到國民黨大勝~吼~心中真是愉快!!!
聽說民進黨某位先生說要是台北市8席都被國民黨拿下~那他要去跳海!
我只能說去ㄚ~要跳就去跳阿<<這口氣像不像前幾年總統夫人對著某位揭穿總統受賄的人士說的話?!>>
現在~這句話還挺適用於那個把話說的太滿的民進黨黨員!!

看著這次選舉民進黨大敗~其實心中很爽!!
去蔣勒~~我想這是報應~人都死了還要拆雕像~移靈柩~也太不尊重先人了吧!
不想想看怎麼拯救台灣經濟~整天只會搞這些無聊的小把戲~
大敗了吧~該是好好檢討的時候了~

小羅和爸爸媽媽哥哥打到今天早上7點多才剛結束~下午又繼續開戰~
本來預計星期日小羅要帶我去桃園喝芒果冰沙看夜景的~
但是無奈天公不做美~天氣冷又下著雨~還是擇期再前往好了!
不過其實不急啦~因為1/21我和小羅就要出國渡蜜月了~
真是既興奮又緊張~因為還沒出國過呢~然後要坐飛機<我怕怕>"<||>
哈哈哈~怕歸怕但是我可是很期待的!!!

新婚之後少了忙碌多了充實~新婚愉快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