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2009和2010交替的時候~當然必須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渡過!
所以呢~我早早的~從星聚點趕回家~
一回到家附近的嬰幼館~馬上就衝進去買了餅乾~給我的大粒籽寶貝~
新的一年~一定要給寶貝禮物!!

回到家後~大粒籽寶貝看到我~整個開心~吼~不管外面多冷~我光看到他的表情~我也熱了起來!
洗個手~抱著大粒籽寶貝~拍呀拍的~好溫暖阿!
之後拿了大粒籽的餅乾出來~牙餅~挺貴的捏~6包就要75元~是一般牙餅的2倍價錢!
ㄎ~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買什麼東西給寶貝了~
因為我買了好多阿!!!餅乾玩具~一大堆~奶粉~營養品.....好多好多!
多到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能買給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了!

陪著寶貝~害我可愛的老爸老媽~一同在房間裡聊天~吼~有多久沒有這樣了?!
我很慶幸有這樣的機會~和我最愛最愛的三個人在一起~
趕緊拿出相機~拍幾張照片~


瞧~大粒籽寶貝笑的多開心~他真的好可愛喔!!!


這是我可愛的老爸老媽和大粒籽~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!
在2009跨2010的那ㄧ秒~少不了了~抱著大粒籽寶貝~跳起來!
那一年~我們兩個離開地球~哈~老戲碼~不過挺好玩~

很充實又溫馨的2010年~是個好的開始~我們都要加油唷~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