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5/4)是潘仔猴生日~而(5/5)是TACO生日~大夥一起幫他們慶生~
昨天睡到11點左右一樣就起床嚕~因為大家約了1點半要到林森北路上的錢櫃歡唱啦!
我和小羅整理服裝儀容後~準備前往錢櫃~一出大門開始考慮要怎麼去呢?開車?騎車?坐捷運?
我們決定坐捷運好了~而當我們踏離家門幾步後~又想到要坐公車到捷運站~又懶了~"~
又回家拿了鑰匙~還是開小銀ㄑ吧~
我們兩個早早就出門~本來是預估會先回中和一趟的~結果二姊說自己已經把鎖給搞定了~
所以我們就直接開往林森北路嚕~
似乎真的太早來了~才12點多快1點~於是我們把車子停到錢櫃旁邊~等1點半才準備開到錢櫃的停車場~

而今天的天氣真是熱的不得了~小羅整個跑到別人的摩托車上抽菸耗時間~
終於到了1點半~於是入場歡唱嚕~
成員有:小胖~小胖女友~潘仔~TACO~Judy~阿雅~小羅和我~大家開開心新說說笑笑的唱著~
後來沒多久來了個小羅五專時期的隱藏版人物~
阿儒=.=提到他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~他算是一個經典人物~
因為他只要一唱歌~眉頭就會往上飄~那還不打緊~唱歌的聲音~俗味很重~
在場的人都笑翻了~但是他自己卻一點也不覺得怎樣@"@

別人唱歌我們拍照~
中途為潘仔&TACO慶生~阿雅準備了兩個費太太的小巧蛋糕~一人一個~剛剛好~
一直歡唱到下午5點~這次我用了23點的吻鑽點數換了一個新美肌的隔離霜~
吻鑽卡集了這麼久~這還是我第2次兌換而已~
第一次是換了一個便條架給阿雅~這次我換了隔離霜~因為在屈臣世有看過這品牌~
拿到手一看~挖~原價要價450元~才用了23點~真是便宜阿!

接著又趕場到士林的" Lacuz " 新泰式料理~

等等等~又是在等~因為預約時間為18:30~
終於時間到~開動嚕~不知道好不好吃~

吃嚕吃嚕~點了一堆東西~不過量都好少喔~
口味還好~沒有我和小羅最愛的皇城泰式料理好吃~就普普~
最好笑的是~小羅點的清蒸檸檬魚~阿是怎樣?!幼苗是嗎=.=||好小條喔!
還有泰式酸辣生蝦~呃....是小蝦米啦~
雖然是是無限吃到飽的~但是由於口味不合~所以我和小羅兩個人沒一會兒就飽了~
兩個人對看搖搖頭~一致認為~還是皇城好!

拍照拍照~不要浪費這間店的裝潢~桃紅色的捏~還不賴~

Lacuz的裝潢還算挺美的~這算是可以加分的地方~
整體用餐完畢後~打個分數吧~70分~因為他的料理實在是很普通~
後來我和小羅就開著小銀送阿雅回家~然後我們回到家後已經是9點多嚕~
小羅和我又去全聯買了增艷漂白水~因為要漂彩色衣服~又心動的買了衣領精~
回家後我幫小羅洗著襯衫~領口跟袖口果真髒了~小羅等著看命中注定我愛你~
噗~就這樣我邊洗衣服邊看電視~而小羅則是一直笑一直笑~
因為是真的挺好笑的啦~連我都笑了出來===>"雞"情天使咧!!!
看到12點結束後~我們又進房間玩電動~而我則是去洗香香~吹一吹頭髮沒多久還跑去全家拿我的衣服&禮卷!
挖哈哈~5000元SOGO禮卷到手了ˋˊ+買!!!買買買ˋˊ+小羅小羅我們ㄑ買Roots吧!!!
吼~說也奇怪~這一陣子說實在的我已經很久沒吃到美食了~
從上次的韓式料理<北蒼洞>~到這次的泰式料理 ~怎麼都....不好吃~"~
雖然這兩間在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...但是怎麼覺得...就是ooxxooxxoooxoxox.....
是怎麼回事?!小羅?Tell Me~Why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