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/1勞動節~
我只能說~不是我的節~但是我卻扥大家的福放了一天假!
不知道哪天才有我的節日?
"米蟲節"<==我的節日~
今天匆匆忙忙的騎著我的小vi回到家~
買了3張海報紙~準備幫朝生做加油海報~
才剛構思好圖~就接到小羅的電話!
小羅說:你在幹麻?做海報喔!好阿!我等等過去接你一起做!
我回答著:恩恩~好阿~東西我都買好了!等等一起來做海報吧!
接著第2通電話~小羅說:來不及了啦~朝生考完筆試了!等等就要路考了!
天阿~~~~~~~~~~~
我連剪刀都還沒動到~這...怎麼來得及完成啦?!
小羅說:快點準備一下!我馬上去接你!海報不要做了啦!
哈哈阿~急的勒~好急阿!
不過看的到朝生開車那一剎那最重要~所以趕緊準備準備!
小羅拼了命似的接我直奔新莊~說來神奇的一上快速道路竟然看到一台車~
撲~新華的車ㄟ!搞什麼!太巧了吧!
追他!按他喇叭!閃他大燈!挖哈哈~我跟小羅兩個在車上狂笑!因為他一定不知道是我們!
看著新華飛快的鑽來鑽去!我們尾隨在後!
可是= =小車的確好閃車!我們因為卡位不成~就被心華遺棄在後頭~
ㄞ唷威阿!但是我跟小羅兩個在車上是笑到快翻掉~還各自模擬等等遇見新華的樣子!
"乾~jordan我跟你說~剛剛有一台很像你的喜美~跟在我後面還閃我大燈~乾~機x~真不爽!我好生氣!"
小羅學著新華的語調!
笑死我!我的腦子裡馬上浮現出新華的那張臉~而且還要嘟嘴巴!
到了目的地~"統一駕訓場"看到了裝鎮定的朝生<==始終保持著45度嘴角上揚的樣子!裝的啦!
還有anson~沒多久新華也來了!撲~猜的沒錯!剛剛有一台車很xx~Jordan很像你的車~
阿哈哈!是阿~何只很像而已~是根本就是咩!
還看到了傳說中的"教練"(矮矮的個子+大大的肚子+屌屌的樣子)一整個...好笑到爆的外表!
講話也是真的很殺~"ㄟ..不要抽菸啦!ㄟ..講話小聲一點啦!"
哈哈~還用手掌向上的勾勾食指叫朝生過去~我們看到都笑翻了!
好大的太陽等了好久~終於在人都快走光的時候~朝生上場了!
我看!大家都比朝生還緊張~深怕聽到"逼"的警鈴聲~路考要是沒過這下臉可就丟大了!
朝生還很爭氣的通過了考試ㄟ~我們太小看他了拉!
最後離開那裡的時候,起哄著要朝生跟教練來一張合照!
教練竟然說:不要啦~你老師勒~不要照相啦~我會害羞啦!"刷"一整個臉紅到不行!
撲~就是知道你會害羞才要拍你阿~不然誰要拍你阿<==心中的os..不停重複著!
這種人吼~就是怕人虧~我最愛鬧這種人了!ㄆ~
後來大家到古老傳說吃個飯聊個天就各自回家!
到家當然還是打開ps2的電源,繼續玩著零!
玩到累了兩個人就像死豬一樣昏睡到晚上!
起來之後弄了蕃茄義大利海鮮麵給小羅吃(調理包啦!0亨~可是我也會自己做好不好!)
看看電視聊聊天吃吃東西打打電動最後還去新莊夜市散散步!就這樣又過一天!
超開心的一天!笑了N次~多笑多健康!
又是一個愉快的假期!
ps.要看朝生海報初稿的請至相簿中查詢!蝙蝠俠都出馬了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