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睡到10點多起床~
跟著小羅~一起去到樹林買好吃的飯團...
這是他最愛吃的飯團早餐店!
買了2個飯團夾9層塔蛋+兩個蛋餅+一個燒餅油條+一杯豆漿+一杯紅茶!
回到家跟超爸超媽一起吃~
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事..就是小羅的車左後方的輪胎破了...被塑膠插進去~沒氣了!
本來我是懷疑說吼~有有心人士故意破壞!
但是羅媽說不是啦!(可能真的不是,也可能羅媽覺得事情過了就算了不要去追究那麼多!)
我也覺得那就算了吧~不管怎樣!做好自己最重要了!我們自己好就好了!
小羅把輪胎打氣候開去換胎~花了1900...本來小羅還很乾~
但是我跟他說..花錢是要找開心的~錢都花了!就要開心!
這是一個很另類的想法嗎?其實還好!因為本來就是花錢找樂子~不要把自己搞的不開心!
小羅也慢慢的笑了出來!哈~這樣就對了啦~
回到家...羅爸羅媽說要去裝泉水~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!
因為羅爸手有點受傷..孝順的小羅當然說好囉~加上可以一起去郊外走走~真是個好機會!
到了壽山路看到裝泉水的地方~起先我是先嚇一跳..看起來水並沒有在流動~
羅媽在洗石頭洗布準備裝泉水的程序...因為一直撥動泉水導致看起來有點渾濁...
但是說也奇怪...過了一會兒..竟然變的很清澈~果然是好水~
趁著羅爸跟羅媽在準備的同時~我和小羅兩個人手牽手往上游的部分散步去~
環境很美..一堆人在烤肉~拍了幾張照片..再散步回來~
那種感覺很好~手跟手牽在一起的感覺~經由手心感受到對方溫暖的溫度~
接著小羅開始幫忙搬著裝好的水桶~
很重...我也很想幫忙~但是= =根本無能為力~
哈~交給男人來出力吧!
忙了許久...終於大公告成了!
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認定那種同心協力的感覺真的很讚!
加上這次是羅爸羅媽小羅和我一起完成~好溫馨阿!
4個人開著2台車回家!
一到家快速的洗了個澡~跟著小羅買著香港人開的好吃燒臘飯回家~大家一起吃~大家辛苦了!
吃飽了要做的事就是==>睡覺!
兩隻小豬一吃飽..咻的一聲就跑到被窩裡冬眠了~
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運動的關係~睡到不想起來!
到了晚上6點多7點才從床上清醒過來!
這時我們又跑去逛家裡附近的夜市!
這個夜市是那種比較古老的夜市...裡面充滿的遊樂和吃喝的傳統夜市!
一去那..逛著逛著先來個50元抽抽樂~槓龜~哈哈!開心就好~
接著來到了抽號碼牌飛鏢轉轉樂的遊戲!兩個人花了20元~享受著老闆現場帶動氣氛的樂趣~
沒抽中但是還不錯玩!
肚子又餓了~挑了家黑輪來吃..好吃!
接著我看到了10元的肉鬆麵包,忍不住就給他買了5個麵包~哈哈~心裡想著當早餐吧!
到了出口的地方~看到了我的最愛!
烤魷魚..一串15元!其實只有半隻!
老闆~你不要以為這樣可以呼嚨過我...嘿嘿...眼睛可尖的勒...口水快流出來了!真好吃!
騎著小ㄅㄨㄅㄨ回家!
好久沒逛到這麼傳統的夜市了!真開心!

回到家看著小羅吃麵包..我竟然也把我的早餐送到嘴裡去=.=
小羅阿小羅~你對我的影響還真是大阿~

休息了一下看小羅看著公司要交的報告~歐買尬~沒有實力能幫你~愛莫能助啦!

到了10點半多才依依不捨的和小羅say byebye~

0乎~幸福的一天~全家都幸福^^

意外小插曲:
1.羅媽:門誰沒關好?
小羅:"阿發"
羅爸:你為什麼要說我沒關門?
小羅:哪有?我說阿發阿!
羅媽:= =我聽成"阿巴" ^_^||

2.小吉:吃冰有種會讓我流淚的感覺
小羅:是洋蔥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