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粒籽寶貝...總是半夜餓肚子時~就開始東滾西滾~
ㄆ~而我則是讓他躺在我的臂彎裡...So Sweet...
今早6點半就起床~泡奶餵著大粒籽~超可愛的啦~閉著眼睛吃奶~但是小手手卻會撫摸著我的手腕~
吃完奶馬上向後仰~他要繼續睡呢!

今天的天氣真差~雨也挺大的~昨晚就開始下雨~聽說這幾天的雨都是酸雨~致癌耶~怕怕!
呼~中午吃了個酸辣湯餃~真撐...又來一杯7-11大杯拿鐵~半價耶!
連兩天都吃ㄧ樣的午餐~這麼大吃大喝~噗~不知道會胖多少喔?!
昨天上網幫大粒籽寶貝買的衣服~聽老媽說已經寄回家了!
不過~好像...不是買太大件就是買太小件...XD...

今天這樣下大雨~實在是不太想去學開車...今天來請個假好了!
吼~為什麼到了假日天氣就要變差?!真討厭!

最近常上網看看寶貝可以報名什麼活動~朋友都笑說:vvn...很想紅喔?!
拜託~那是因為我寶貝太可愛ok!我才沒想紅呢!
然後朋友又說:想當星媽吼?!
哈哈~說真的~是有點想~因為那是驕傲是驕傲啦!
網路上還徵選寶寶與父母的3人的親子照~呃...恨阿...因為我還真的找不到!
所以這個項目只能棄權囉!
那...參加可愛寶寶徵選總可以了吧!不知道大粒籽寶貝會不會錄取呢?!
真期待阿!


大粒籽的頭髮還挺長的呢~不過好細阿~看起來還是沒幾根毛!
該去理髮嗎?假日帶你去理髮好了!好不好阿?!我的大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