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阿~踏著沉重的心情~到了教練場~"~
還不都是因為我老是直線壓管~導致逼逼逼的警鈴聲大作~讓我信心大失!
這天~教練說著:我們今天就練習之前教的就好了!
OKOK~練就練吧~硬著頭皮~衝阿!
今天比較好喔~教練開廣播給我聽=.=||

踏著油門和忐忑的心情~仿效著教練所教的步驟...
1.平交道,紅綠燈,斑馬線停車~
2.倒車入庫(看右後門點點對到柱子往右打到底~看車子與左線平行時回正)
3.路邊停車(右前門點點對到柱子往右打一圈~左後門點點對到線往左打到底~繼續退後~停)
4.直線開車(昨晚抓到個點對著油管就不會壓線了~唉唷~I get it!)
就這樣昨晚我竟然出奇的順利!哇哈哈~一掃前天的陰霾阿!!
說穿了~根本就是照表操課~順利過關嘛~
就這樣開了2圈後~教練忽然說:好吧~你自己開~注意安全喔!
靠~我說教練~你還真有種~敢叫一個只學了4天駕駛的新手~自己開車~
您也太抬舉我了吧~真不怕我把車給開上安全島嗎? XD...

於是教練下車~我就開始一圈一圈練著...漸漸的天暗了下來!
廣播裡放出了弦子唱的"你是你的"這首歌~
靠咧~配上灰暗灰暗的天色~怎麼忽然覺得傷感起來!
腦袋裡想著:我竟然要自己學開車耶!以後要自己開車了!還真命苦~"~
就當是種磨練吧!為了帶我寶貝大粒籽出去玩!我要加油啦!
然後呢!很幸運的~今天只壓管一次~哈哈~我是高手!
尤其教練不在車上~我開的速度有進步呢!嘿嘿~
今晚教練要傳授的大絕招是S型前進倒退~不知道難不難呢?!
我應該可以做得到吧!不過我覺得教練也教太快了吧!
到底是教練想要打混~快點教完就沒他的事?還是我天資聰穎阿?!學習能力太強啦!
噗~哇哈哈哈~因為昨天沒啥壓管~我的自信心有點回升了!屁股開始有點翹!
會不會今天又狂壓管~狂逼逼逼逼呀?唉唷~等著瞧吧!希望一切順利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