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爆~一回家趕緊換上小背心小短褲~
只見大粒籽寶貝的脖子上又開始出現紅紅的一片~這小傢伙皮膚超敏感~
只要一熱~一定馬上起疹子~


看他的脖子~超慘的啦~所以我幫他換了這件衣服~看起來就好涼快!


很可愛吧~小大人的模樣~


寶貝瘦歸瘦~體格可是很棒的呢~看他的背影~可是有肌肉的呢!


看到沒~連背影都帥~ㄆㄆ~朋友還跟我說:這小小賭神背影還不賴!XD....


寶貝最近很喜歡來這招~就是你躺在床上他偏偏要踩在你身上~
真要命*.* 我肋骨都快斷了~ㄆ~

昨天照慣例10點一到~就把寶貝給弄上床~餵他吃完奶後~看著他在床上打滾~
東滾西滾~我也跟著睡在旁邊~沒想到我反倒先睡著了~當我醒來後~寶貝也熟睡了~
幫他把位置僑好後~我繼續睡~然後半夜3點半起床泡奶餵寶貝~
因為他一直翻來覆去~抓著旁邊的棉被咬呀咬~感覺就很餓~ㄆ~
餵完寶貝後~幫他又僑了一次位置~我又繼續睡~直到凌晨5點~
睜開眼睛一看~咦?!寶貝怎麼不在我旁邊?在往腳邊看~還是沒有耶!
趕緊坐起來~往地板上一看...........天ㄚ!寶貝竟然做挺挺的在地板上~拿著滾筒貼~在清理地上....
有沒有搞錯ㄚ~太可怕了!趕緊把寶貝抱起來~幫他批了件外套~
這...小寶貝?!你是怎麼回事?媽咪以為你不見了呢!嚇到媽咪啦~
怎麼大清早的自動爬下床去整理地板呢?太怪異啦~ㄆㄆ~有沒有那麼乖阿?!
下次起床時~請先叫醒媽咪嘿~不然會著涼啦!乖乖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