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~實在不怎麼好~重點是下雨~我真的很受不了!
星期六下雨~老爸老媽老哥老姊一早就都跑去新光做健康檢查~
今年~我沒去檢查~ㄆ~因為要自掏腰包~所以...算了吧!
這天只剩我和寶貝兩個人乖乖顧家~我趁著寶貝還在熟睡的時候~到頂樓把我的農場给重新佈置一翻~
在培養土裡混合著陽明山土~聽說這樣植物會長的比較好~那就...試試看囉!
後來下樓~等到寶貝起床~撐著雨傘帶著寶貝去巷口買麵線~
一手撐著雨傘~一手抱著寶貝~還買了兩碗麵線~手...快斷啦!
回到家~臭寶貝竟然把我的麵線給打翻!吼吼吼~真是調皮阿!
好險我已經先吃掉一碗了~哈~我超愛吃麵線的!
陪著寶貝吃喝拉撒~到了下午抱著寶貝到馬桶上"嗯嗯"~大粒籽超聽話的~嗯超多的!XD...
後來就洗澎澎~寶貝還在浴盆裡踢著腳~(最近的大絕招~不管開心或生氣都會左右踢著腳)~
我超怕他吃水的啦!他踢的超開心的~超可愛的!
因為一整天下雨~所以我和寶貝兩個人待在家裡哪也沒去~乖乖顧家!


星期日一早~寶貝又翻來覆去的把我給吵醒~
那~天氣還不錯呢!要去散散步嗎?

於是~推著推車~帶寶貝到公園來~這次~我們來爬爬山~


瞧他坐在嬰兒車的模樣~其實他根本心不甘情不願~他只想要我抱!


看看東~看看西~寶貝還是對大自然挺生疏的!


有時候我覺得寶貝超像大爺的~我們這些婢女服伺著他...餓了吃餅乾~渴了就喝水~


瞧瞧!根本就一副大爺樣阿!!好跩阿!

和寶貝一起爬山真的真的超累...因為這小子~非常的不喜歡坐在嬰兒車裡面~
所以呢~我就必須抱著一個10kg的baby爬山~天ㄚ!!我手快斷了我!
有時候累了想把大粒籽塞回嬰兒車裡面都不行~因為他會開始苦苦哀嚎著~"~
只好又把他給抱了起來!結論就是:爬了一次山~我的手臂和腰都快斷了!
我說大粒籽寶貝~哪時候要學會走路啊ˊˋ+媽咪快累死了啦...多來幾次還得了阿?!
快點學會走路吧!放媽咪一馬好不好ㄚ?我的大寶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