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有三個字...狠想死!
昨天~一到教練場~開始開車~教練說~今天我們要教上坡起步和S型前進~
上坡起步:草莓對到第二條黑管後~加油門前進~到第三個燈時踩煞車~拉手煞車~接著輕踩油門~放手煞車~就OK了!
這~挺簡單的嘛~因為我學的是自排~根本就是超好操作!
然後呢~可怕的來了~S型前進~吼吼吼~
根本就沒有公式~要命阿!!
教練就叫我頭伸到外面去看地上的線~然後開~
靠靠靠咧~超難的啦~殺了我吧!超想死的!

只見我手忙腳亂的~一下煞車一下狂轉方向盤~然後左轉右轉~
是都沒壓線啦!不過整個就是感覺~是在開什麼鬼阿!!!
吼吼吼~慘耶!壓線就32分~就掰掰耶!

怎麼辦啦?!我不會開啦!前進的S型就不會開了~
那後退怎麼辦阿~"~救命呀!!!
狠想死~真的!!!我才屁股剛翹高一點點而已~
昨天遇到S型前進~整個屁股被重重的壓在地上~翹也翹不起來!囧rz..

今天雨真大~準備要向教練請假的同時~沒想到教練先自己打電話來了!
說著今天天氣不好~那就下禮拜一再練習囉!
噗~這...是心有靈犀嗎?還是...被我昨天開的亂七八糟給嚇到?
吼吼吼~怎麼辦~"~我真的抓不到開S型的訣竅啦!
完蛋了~我死定了~阿2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