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早上9點多我趕緊爬起床!
這難得的好機會...我怎麼可以不起床買那幸福"M"早餐?!
趁著小羅還在睡的時間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...買了2份豬肉滿福堡餐外加一個薯餅!
wow...超正點的!
來到了永和豆漿店買了一份培根蛋餅一份燒餅油條+兩杯豆漿給羅爸羅媽...
11年了~到現在才知道原來羅爸喜歡吃燒餅油條!ㄎ~
到家叫醒了小懶豬小羅~快點來吃幸福早餐吧!
緊接著看著史詩大帝國下集...邊吃邊看...
看到最後一幕時.兩個個眼神交會了一下.異口同聲的說出.該不會劇終了吧!
天阿~超級大濫片~雖然有博得我們的笑容,但是整片感覺起來就是很OOXX不怎樣!
緊接著看了終極殺陣4...這片雖然劇情與前面續集來的很類似,但是笑點不斷!
算是不錯的電影!主角也換了新車..美的勒!
到了下午~本來預計看書但是打開課本10分鐘後就宣告放棄!
哈哈!
到了下午4點多~小羅開著車載我回家換洗衣物..他則去撿頭髮.剪了一個帥到不行的髮型!我愛~

接著送我去學校上課!
到了9點來到學校接我!
神經大條的我直往面前那台銀色的車衝過去..忽然聽到一聲喇叭..往左方一看..小羅!!!
天阿...我差點開了陌生人的車門坐進去!
0乎~多謝小羅救我一命...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了...超丟臉的啦!
好險默契還在...一聲喇叭就讓我覺得事有蹊翹~哈哈!
回到家~我吵著要小羅去做欠我很久很久的蛋包飯!
這時小羅真的開始了他的主廚生涯~
我則是站在一旁負責攝影+監督!
終於大公告成了==>油炸蛋包炒飯!
顧名思義..油太多+蛋被炒亂了
於是舉辦了試吃大會
成員有:羅爸,小羅,阿發,我
羅爸:太爛!(台語)(哈哈..經典的一句)
我想羅爸您誤會了!那是油不是水!哈哈~
小羅:明明就很好吃(自賣自誇)
阿發:好吃 (小學2年級的小朋友..發自內心低說出好吃這兩個字)
我:恩..好可怕阿..不過..還不賴! (心裡作用啦.剛剛看到"炸"飯的過程嚇到了)

總評:
外貌:50分
可口度:90分
用心度:100分
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羅大師主廚的蛋包飯~成功~

接著出發前往饒河夜市!
逛著逛著看到了雙色冰(芒果+草莓)
整個看起來超美低...一個美到不行的程度!
拍了幾張照小羅灑上許多的巧克力米~
哇~整個看起來幸福的不得了!
吃起來也好吃~讚~

逛著看到了一項新食品~
蝦仁蛋包..老闆娘現場製作~
老闆娘人很好~一直跟我們喇賽~一直誇東西不油又好吃~
老闆則是忽然出現接著說~老闆娘皮皺皺還說好吃~只有我可以吃捏!
很幽默風趣的老闆+很耐思的老闆娘...
炸完後..老闆娘還說..好吃的話下次要再來買喔..要跟我說你們是新莊來的喔!
還叫我們加上特製的辣椒醬..
笑的很開心的我們直說一定會的..好吃..下來就來買10份!
於是離開那個攤位..
最重要的是..真的好吃ㄟ..美食家小羅說:真的不油ㄟ!
我馬上接著說:走吧..回去跟老闆娘說...老闆娘~我們新莊來的~辣椒醬~10罐~謝謝~
看的出笑點嗎?很多人不懂得我們談話之中的風趣!不解釋給你們聽!
哈哈~我和小羅笑到翻掉~無俚頭一直是我們生活的樂趣~
說真的~真的好吃啦~老闆娘又很客氣~這家店打個95分的高分!

於是笑著走著無俚頭的搞笑著便踏上回家的旅程!

今晚繼續睡在小羅家~老爸~不要罵我~ㄆ...我很乖低!

充實的一天吧~超讚滴生活!充滿著幸福的滿足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