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五晚上~小羅忽然臨時起意~就在晚上11點多的時候~忽然說想開車出去繞一繞~
唔0.0要ㄑ哪勒?小羅說:去買肉粽ˋˊ+
OMG~好遠~ㄆㄆ~走吧走吧~真是瘋狂~這麼晚去大概要搞到半夜2~3點才會回來吧~ㄆ
於是隨便穿一穿就出門啦~一路聊著天~

夜晚的街道很美捏~
開著開著快到關渡橋的時候~小羅忽然說:老婆~我們去八里好了~忽然覺得好累喔!
ㄎ~當然ok阿~其實我才剛上車就已經一直打哈欠了~ㄆㄆ~真要衝到十八王宮那買肉粽的話吼~應該會很累很累!
於是沒有開上關渡橋~直接往八里的風向前進~
順著林口的方向下山回到家~好涼喔~開著車窗還挺舒服的~
沒事閒閒開著車繞一繞整個人都感覺挺輕鬆愉快的呢!
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點多嚕~我肚子餓了起來~於是小羅陪我到外面買了滷味~好吃好吃~
我和小羅最愛吃拉麵+大陸妹&豬頭肉嚕~好好吃喔~而且真的有辣~辣到我直衝冰箱找飲料~
吃完滷味沒多久~我和小羅就入睡了~那時已經是半夜2點多嚕~
早該睡啦ˋˊ+星期6一早我還要爬起來~而且比平常上班還要早起~
什麼鬼公司~竟然要開會~吼~我的週末賴床日就這樣沒了~
睡吧睡吧~好累好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