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下班時候沒下雨~直奔小羅家~
因溝通不良~所以這禮拜三的飯局暫時取消~哈哈~因為我以為小羅說今晚不出去吃,吃羅媽煮的菜就好了~
沒想到小羅竟然下午就打電話給羅媽說我們今晚不回家吃~
一到小羅家~看著空空的桌上~啊~怎麼沒飯菜~羅媽緊張的說~你們不是說今天不回來吃~
>.<||好餓喔~~羅大少~是你搞的鬼嗎?我超餓的ㄟ~
小羅說~不是說要去吃豬排飯嗎?!
哪有阿~不是說要吃你媽媽煮的飯菜嗎?
吼~兩個都很餓的人~一句來一句去的~天阿~不要再爭論了~先吃飯吧~好餓喔!
我們騎著摩托車~找找要吃什麼好?
邊遊著車河邊想~忽然我靈機一動~大哥的店~wow~
超久沒去吃了~好幾年前~這間店可是我跟小羅每次半夜戰完網咖後必吃的店~
好好吃的滷肉飯~好好喝的豬腸豬血湯~再切個油豆腐~一盤肉~太棒了!
結果還真的就繞去吃~幸運的我們吃到了最後一攤~因為他要收攤了~
看著接下來要來吃卻吃不到的客人失望的表情~我們倆真是太幸運啦~
點了兩碗滷肉飯~一碗豬血湯~一碗豬腸豬血湯~超好吃的~味道沒變~超棒~
吃飽後還去買了兩個大利萊豬扒包~帶回家~結果==>(殘念)不好吃又貴!
吃飽後看了一下電視~就又昏昏入睡~睡前還叫小羅要調鬧鐘~
噗~結果事實證明~鬧鐘對睡豬來說是沒有作用的~我們兩個睡到半夜一點多~
我才驚醒~趕快換了衣服~騎著小vi回家ㄑ~吼~要被爸爸罵了~"~||
到了兩點才到家~回到家的時候忽然看到小羅送的小熊~超大隻的小熊(那我應該說大熊吧?!)~跟人一樣高ㄟ~
反正睡都睡飽了~來拍幾張相片吧~太可愛了啦!!
拍幾張照片~卸完妝洗個臉躺在床上卻睡不著~天阿~剛剛睡太飽了~現在失眠了~
直到5點才入睡~ㄆ~失眠夜啦~小羅你要負責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