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颱風~外面又下雨又刮風~
沒放假~但是我並不失望~因為偉大的"鴻海"~颱風放假還要補班~
瘸~而且都是星期六要補班喔~誰要放阿~拜託~
所以每當有人說著~颱風來了~快放假喔~
我是一點也興奮不起來~因為~我才不要禮拜六來上班勒~
還不如當天輕鬆愉快的聊著msn度過颱風天~
其實我認識的朋友都挺耍寶的~好相處外也蠻好笑的~
我的朋友~頭腦跟我有的拼~老是講出一堆讓我可以笑很久的話~

(小羅國中同學)阿慶
因為我們都知道某個離過婚的女生~阿慶年輕不懂事(阿慶堅持"年輕不懂事"這幾個字)時也追過的女生~
有時候我們的話題會在這上面打轉(當然由我先挑起的)~因為阿慶不堪回首~ㄏㄏ~
譬如說:
阿慶聊到吃什麼好吃的餐廳~我就會說~小心遇到她~
阿慶這時候就會說~餐廳裡面限未婚~<<很無言>>
人家她未婚阿只是失婚 =.=||

我問阿慶說~聽小羅說她化妝要畫一個小時喔?怎麼可能?
阿慶又回我~廢話~她那麼黑~光撲粉就要50分鐘~<<搞笑阿>>

這幾天我又看到一則新聞~
我跟阿慶講~快去看看她在不在線上~如果不在那就可怕了~
阿慶回答~她又不是大陸仔~那個遭遇不測的是大陸仔耶~
喔~是喔~我不知道~也對啦~她頂多是菲律賓人~因為夠黑~
阿慶竟然回答我~菲律賓也沒胖子阿~<<我只能說你真會舉一反三>>

還有同學小歐(一個年輕女生)也一樣~

駱~我想要有顆痣~在我臉頰上~分我
=.=||這~怎麼分妳阿? 好吧~不然用鼻屎~
小歐又說~那你跟你家小羅集滿一罐送給我好了~<<有噁心到~ㄆㄆㄆ>>

駱~我msn不能用了~好像電腦中毒了~救我救我~救我啦~<<我也是電腦白痴ㄟ~怎麼救?>>

我跟歐說:下禮拜啦~下禮拜是高潮啦!!
她回答我:高潮喔~我很久沒有了<<呃~~~我笑翻了!>>

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講出來的話都超好笑~不過我要下班了~懶的打字啦~
總之~颱風不要來~來也不要放假~不然我會槌心肝啦~我不要禮拜六補班啦ˋˊ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