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8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親節~這次不一樣的是小羅升格當爸爸了!
又多了一個父親~於是決定來個大聚集~
我老爸和羅爸&小羅~三位爸爸一起聚個餐吧~
約在阿全師~不過討厭的是~明明就有定位~到了竟然說找不到小羅的名字~
等了一下竟安排了外面的座位給我們~靠~熱死了!
不過來都來了~就將就點吧!

看~大家都忙著吃東西~


我熱到吃不太下~所以就拿相機起來拍拍~
大家都很開心喔!


中途太熱小羅跑到大馬路旁休息一下~大粒籽北逼依偎在爸爸身上~好幸福喔!


我親愛的爸媽!超愛他們的!

這是小羅全家福~難得的照片~

 

當然這張可不能少~大粒籽的全家福!!!


我和二姐~長的一點都不像~


實在是太熱了~大粒籽北逼~我沒幫他穿褲褲~而且嬰兒車下面還放了一堆冰塊~ㄆ!
北逼超乖的~不哭鬧~只不過看起來有點鬱卒~ㄎ~太悶熱啦!


吃完後散團~店家還贈送每桌一個父親節蛋糕~還不難吃ㄟ~重點是還包了一個1美元的紅包~噱頭十足!

阿全師~還不賴啦~但是下次要來要挑天氣涼一點的日子來~
爸爸媽媽也對這間評價還不賴~那.....有機會再來吃吧!
父親節快樂啦~老爸~羅爸~小羅! 辛苦你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