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下班和小羅一回到家~吃飽飯後馬上出發~因為上次錢櫃發的500元抵用卷4/15到期~
來到錢櫃~沒錯~就我們兩個人~
本來說好不喝酒低~結果唱沒兩首=.=||小羅說沒喝酒沒辦法唱歌啦~
於是我們兩個就點了馬蹄仕的威士忌~

冰塊+礦泉水+威士忌~就這樣一杯來一杯去~乾啦!

開心的不得了~邊唱邊喝邊聊天~喝著喝著喝的太開心了...
我還信誓旦旦的對著小羅說:我覺得我們兩個就可以把一瓶700mL的威士忌給K.O~

結果咧~才說完沒多久~我開始...走音啦~開始亂唱~
唱到"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"這句中間的時候還笑場~囧rz好糗~
小羅在旁邊笑到不行~
因為我醉了~哦~天阿~我竟然醉了~太不可思議了!
一度開心到拿手機亂撥電話~上下翻著通訊錄~一通一通打~
朋友接了就聊天~沒接就換下一個~噗~(隔天早上還發現竟然撥給不該撥的人~好險她沒接喔~不然我是要跟他講什麼鬼>"<)
這樣歡唱到11點多~小羅買單後~準備要回家~(超便宜的~唱了3小時+一瓶威士忌~用了500元抵用卷~才需要再付8百5左右~)
這時我對小羅說:我想去廁所吐一下ㄝ~
小羅笑著說:ok快去~
一走進廁所對著馬桶~彎身下去~嘔~~~吐了一堆菜~a菜渣~ㄏㄏㄏ~羅媽準備的晚餐~都被我給吐出來了~
Orz....一堆黑漆漆的菜~嘴巴裡一下酸~一下苦~天旋地轉!!!
小羅騎著車載著我~又怕警察抓~所以繞到樹林的方向回ㄑ~
好險喔~沒臨檢~算小羅厲害~ㄆㄆ~原以為卡莫那裡會有警察~結果還好沒有~幸運幸運!
回到家~又更好笑了~我一到房間換了衣服~馬上抱著垃圾桶~
繼續吐~媽呀~難過~又吐了一堆~
小羅在一旁一直笑一直笑~到杯溫水給我喝~還扶我上床~重點是~幫我卸妝~
哈哈哈哈~我還指導著小羅卸妝棉片要換~輕一點慢一點~
然後就轉身不動~小羅調皮的鬧著我~捏捏我的臉~搔我癢~偷親我~
結果我卻跟小羅說:不要碰我~不要~我要吐了~再碰我就要吐了!
哀唷~我真是太嫩了~竟然喝醉=.=||而且後來睡的跟死屍一樣~
直到隔天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後~換裝騎著小vi上班~我感覺小vi有裝翅膀咧~因為輕飄飄的~
我的酒還沒退完~然後早餐又吃不下東西~中餐也一樣~不舒服啦~
我怕~我真的怕了~這幾天我不想再碰酒了~ㄎㄎ~
小羅昨晚還調皮的把ktv當天剩下威士忌拿到我面前~
哀唷~我連忙對著小羅求饒~不要了~現在看到酒我會怕~不要喝了啦!
好樣的~我怕了~真的~我看還要再過一個星期甚至是一個月吧~我才敢再碰酒~
吼唷~我真的發現一件事情~就是我在特開心或著特難過的時候~特別容易醉~
好嫩喔ˊˋ+ 我不要吐菜渣了啦~最好笑的是錢櫃又發了500元抵用卷給我們~
囧rz....想必從現在到4月底我們應該還會再去光顧啦~希望下次別吐渣~拜託~
想把威士忌K.O的我~竟然反被威士忌給K.O~噢~好糗~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