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星海之戀咖啡館~實在是挺美的~
我個人是覺得比陽明山上的夜景來的漂亮啦~目前是僅次於從飛機上看下來的景色~
小羅和我兩個人一走進咖啡廳~發現客滿~本來我已經打算撤退~
結果捏~就是這麼幸運~有一桌的客人剛好走了~於是和小羅就坐了下來~
當晚的風超大的~把包包放在桌上都有兩三次被強風吹動~
小羅點了芒果冰沙~我點了玫瑰薰衣草茶~配上幸福的巧克力先奶油鬆餅~
小羅大口咀嚼直說好好吃喔~ㄆㄆ~因為剛烤出來的松餅外皮酥酥的~配上冰冰涼涼的鮮奶油醬&濃郁的巧克力醬~

看的出小羅一臉幸福的樣子嗎?!
兩個人聊聊天欣賞風景~但是我實在是受不了強風啦ˋˊ+風大到我把頭髮整個綁起來~趕緊坐到順風的位置!
不只我一個女生這麼說:"吼~風好大~換個方向坐吧!!"
短頭髮的小羅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女生討厭坐在逆風的位置~
我跟他解釋著~頭髮長~風一吹頭髮就會不停往臉上飄~甚至一開口講話就吃到自己的頭髮啦=.=||

小羅拿手機拍夜景~我拍他~ㄆㄆ~

自己忍不住自拍~你看!頭髮都繞到脖子上去~足以證明風有多大了吧~
聊天拍照喝飲料吃鬆餅&欣賞夜景~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離開嚕~
因為阿~肚子餓了!!!小羅提議去吃過海香辣蟹~但是想一想覺得兩個人去吃可能人太少~
然後我們決定要到塔城街吃個牛肉麵~因為好久沒去嚕~
於是開車繞林口回去~不是由高速公路回去~
結果呢~開著山路~繞阿繞~好死不死一台車子猛貼小銀的屁股~
這時阿~小羅忽然加速~>"<~衝阿~前面是一個彎~小羅速度很快的轉著彎~
沒想到這個彎並不是一般的彎~而是一個髮夾彎~意思就是==>超級彎!!!
這時小羅採煞車後繼續過彎~輪胎發出吱吱的摩擦聲音~車子在飄移~對!!就是飄移~
OMG~親愛的小羅~小銀在飄移!!!在飄移!!!這感覺實在是太奇妙了~
小羅你.....甩尾嗎=.=?我的媽咪阿~這太.....驚恐又神奇了~生平第一次親身體驗飄移原來就是這樣阿!
一個大彎轉過去~小羅和我忽然大笑~然後對看著~剛剛?!飄移嗎?車子沒有失控~而是用滑的在前進著~
就這樣誤打誤撞的竟然在一個不熟悉的髮夾彎上飄移~當時感覺很興奮~但是事後想想~有恐怖到!!
要是小羅在當時沒有抓好方向盤~那...後果還真是可怕~
總之平安就好~奇妙的經驗~原來這就是飄移~
看得出來小羅臉上露出微微的喜悅的神情~因為剛剛他表演特技啦!!阿哈哈哈~
後來到了高架橋上後~又臨時改了覓食地點~我們來到了饒河夜市~人還挺多的捏~很熱鬧~
我和小羅一樣來到陳董這裡吃藥燉羊肉&排骨+瓜子飯~吼~好好吃喔!
吃的時候是挺高興的~但是我這陣子的身體不知道在挑剔啥ˋˊ+遇到味精加太多的湯頭的話我整個人就會不對勁~
果真~人開始不舒服了起來~但是小羅卻完全沒感覺~ㄎ~
時間也不早嚕~就趕緊打道回府囉~回家休息休息~
開心啦~我想小羅當天更是開心~因為他不小心地在山路上的轉彎處==>得飄得飄得意的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