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去買了餅乾給寶貝~星星餅乾老是缺貨~所以就先預訂~
又買了一包威化餅~超貴的啦~140元呢!不知道寶貝愛不愛!
接著回到家~吃飽飯後~
上樓找我的大粒籽寶貝~這傢伙~竟然和外公兩個人在樓梯間~爬樓梯~
哈~有沒有太可愛~外公在一旁戰戰兢兢的守著!
然後我ㄧ上樓~大粒籽寶貝回頭一看到我~又開始~嗯嗯嗯嗯的要我抱!
ㄆ~好可愛的小傢伙阿!把他抱到房間裡去~拿剛買的餅乾給他吃!


瞧他~開心的呢!除了自己吃之外~還會懂得要分享喔!也會嘟到我面前要我吃!


天氣很熱~寶貝穿著CK的T恤~好可愛阿!!


吃到開心了~又摸摸腳~ㄆㄆ~Q寶貝!
老媽說~寶貝沒短袖的衣服啦~我就說~哪有阿~明明有幾件阿~
於是把以前寶貝穿的衣服翻出來~讓他穿著!


看吧!很憋吼~寶貝已經要穿不下了!


瞧瞧以前4個月時的大粒籽~穿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差很多!
就這樣陪著寶貝吃著東西~玩一玩~動一動~寶貝不到10點就睡著啦!
我趕緊染了頭髮後~和寶貝一起入夢鄉!

今天一早老爸來到我房間和我講話~說著要把寶貝的嬰兒床給收起來!
沒想到大粒籽聽到外公的聲音後~就爬了起來~還面帶微笑的搭著外公~
然後咬咬咬咬!咬外公的鼻子~拍拍拍拍~拍外公的臉~超好笑的~
一副很的意的樣子~我想是因為他睡的很飽!ㄆ~這麼早就起床~


幫他擦臉擦手後~讓他喝喝水~吃吃餅乾~


或許是剛起床~食慾並不好~所以只把餅乾拿在手上~


這是6個月時的大粒籽~ㄆ~對照前面那套衣服~他真的長大了對不對!
超Q的啦!
老媽說的沒錯~寶貝沒夏天的衣服~ㄆ~以前的都不太能穿了啦!
所以呢~接下來我今天的工作就是~逛網拍~買衣服!ㄆ~
來幫寶貝買漂亮的新衣!要夏天囉!!!^Q^v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