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呀盼呀終於等到年假正式開始了吼~
除夕的前二天~和公司同事來到小巨蛋參加尾牙~真是超級的無聊~
雖說有歌手張惠妹會來助興~但是我一點也不想看~因為要等到晚上6~7點才會開始耶~
一早和小羅同一時間起床~小羅上班~而我鬼混一下也差不多快10點了~
原本想要騎著小VI去新埔捷運站的~但是新莊竟然下雨~雨勢說大不大~說小又有點大~
所以決定採納小羅的意見==>坐公車~坐就坐吧~N年沒坐過公車了~
來到巷口走向公車站牌~唷~遠遠一台801號公車停在那~這可是小羅親點的公車~小羅說這號公車可以直達新埔捷運站呢~
於是我不疑有他~奔向那台公車~上了車找了個位置坐下~應該算是幸運吧~沒讓我等太久~
當公車行駛的途中~閒閒沒事的我看著公車的行進路線圖~唉唷~怎麼越看感覺越不對勁?!
小羅不是說會直接到新埔捷運站嗎?怎麼這台公車看起來是要去台北的ㄚ~
越看越毛~這時打電話給小羅~好樣低~沒接~於是我做了個聰明的抉擇~
哈哈哈~到了大眾廟那一站趕緊換車~換了只差一個號碼的802號公車~
過個大漢橋沒多久終於來到了捷運新埔站~沒讓同事等太久~ㄎ~
到了捷運站先買了聖瑪莉的爆漿餐包~上次跨年買過一次還挺好吃~所以剛好到了捷運站又買一次~
此時阿~閃很大的小羅打電話來~喂喂~怎麼嚕?! 小羅說著~
我回應著:你叫我坐幾號公車阿?!801號是嗎?!
小羅回答著:對阿~801阿~
你確定是801號嗎?還是你是叫我坐802號?
只見小羅遲疑了一下馬上改口:喔~我叫你坐802號啦~
瘸~這個小羅還懂得要改口咧~"~害我坐錯公車~ㄆ~
小羅在電話的那頭笑翻了~因為他知道他害我撘錯公車~ㄆㄆ~
就這樣終於和同事會合後到了小巨蛋刷卡兌換商品後~沒多久又返回家裡~
結果阿~事實證明沒留在小巨蛋當笨蛋是正確的~因為我沒像小羅這麼幸運抽到獎啦!
等小羅下班後沒多久就跑回娘家打麻將啦~打到天亮才回家~0乎~好累~
年假過了第一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